劉氏不僅揭穿了楊華梅的小心思,甚至還甩鍋甩得幹幹淨淨。

    話裏行間透出來的意思,無不在說楊華梅沒見識,沒吃過羊肉,還慫,不敢去找正主,就知道在背後較勁兒,耗子扛槍窩裏橫!

    盡管,劉氏並沒有說那麽多,但楊華梅在意腦補出了很多很多,甚至更多更多。

    她怒不可遏,當下用力的跺著腳,恨不能把地麵給跺出幾個洞。

    劉氏樂了,“咋,跺成這樣,是要請神?”

    楊華梅頓了下,當下彎腰脫下腳上的鞋子朝劉氏這扔過來。

    “我請你娘的神!”楊華梅罵著。

    劉氏樂了,雙手叉腰站在原地,還囂張的扭起了胯。

    “哈哈,我娘就在你邊上呢,我娘就是你娘,你請你娘的神啊?”

    楊華梅沒料到劉氏竟然還有心思鑽空子,一下子就讓這傷害反彈回來了。

    “你個天殺的,你倒是吃羊肉吃得滿嘴流油,這會子又滿嘴噴糞!”

    “哈,你確實說對了,我昨日啃了一大堆的羊排呢,那種貼骨肉老好吃了,我吃的滿嘴流油!”

    “咋,你羨慕啊?嫉妒啊?可惜了,晴兒寧可把羊肉拿來喂貓,也不給你吃,咋樣?氣不氣?”

    楊華梅氣得再次跺腳,這頻率,這力度,如果請神分段位,先前請的是普普通通的八仙,那麽這會子就是請玉皇大帝了!

    到最後,玉皇大帝沒請過來,倒把老楊頭和譚氏這兩尊大佛給請過來了。

    譚氏直接往劉氏這邊衝,手裏重新拿起了先前扔掉的那把笤帚。

    老楊頭也來到了窗口這邊,抬起窗戶的擋板朝外麵院子裏的劉氏氣急敗壞的喊:“真是看熱鬧不嫌事大,回你自個屋子去,再跟這添亂我叫人去把老四喊過來收拾你!”

    劉氏看到連公爹都出來了,嚇得趕緊揮舞著雙手咋咋呼呼的喊著:“哎呀呀不得了不得了,捅了馬蜂窩啦,我跑我跑!”

    就這樣,她邊喊邊叫,一溜煙跑回了西屋,並砰一聲把屋門關上。

    在她身後,譚氏將笤帚扔過來,砸在西屋的門上。

    各種難聽的話,竹筒倒豆子般的倒在門口。

    但這些話,對於劉氏來說,都不叫事兒。

    她最不怕的就是罵了,而且,對方罵的越凶,她越亢奮,這就說明對方被自己給徹底激怒了,激怒了,又幹不掉自己,所以隻能這樣暴怒。

    自己勝利了。

    譚氏也清楚劉氏的德行,所以把劉氏攆回了西屋後,又罵了幾句當做警告,也就懶得再去搭理劉氏,而是轉身又往楊華梅那邊去。

    譚氏小心翼翼,滿臉忐忑,陪著十二萬分的小心跟楊華梅這解釋:“梅兒,是娘不好,是娘連累了你。”

    “我和你爹商量過了,你爹說,打算這幾日找你三哥去山裏人家打聽打聽,給買一隻山羊來送你那去!”

    “我才不稀罕什麽山羊!”楊華梅大聲說,臉上的怒氣一點兒都沒消減。

    “梅兒,別那麽說,羊肉燒的好,味道還是不賴的,還很養生……”

    “行了行了,閉嘴吧你!我說了我不稀罕羊肉,不稀罕,再養生能吃得長生不老嗎?吃了就不死嗎?”

    譚氏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楊華梅再一次粗暴的打斷。

    “我先前就說了,我要的不是羊肉,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