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華梅拍著桌子站起身,“徐氏你個混賬東西,給我回來!”

    徐巧紅卻對楊華梅翻了個白眼,扭身進了東屋。

    砰!

    東屋門再次粗暴的關上。

    楊華梅站在堂屋裏,氣得手指顫抖。

    想衝上去拍門,發現壯壯正愣愣望著自己,嘴角都在顫抖,看樣子好像又被嚇到了,眼瞅著就要哭出聲來。

    “乖乖,莫怕莫怕,來,奶奶給你夾菜!”

    楊華梅趕緊坐下來,直接將裝五花肉的碗拖到壯壯麵前。

    “來,寶貝大孫子,吃,把碗裏的肉肉都吃了,就給你吃,不給別人吃,誰都甭想跟我寶貝大孫子搶肉吃,奶奶就心疼你,心疼我寶貝大孫子……”

    ……

    東屋裏,小黑接過徐巧紅送過來的飯菜,將碗裏一塊五花肉的肥肉咬下來自己吃,剩下的瘦肉送到徐巧紅的嘴邊。

    “巧紅姐,你吃。”

    徐巧紅也不客氣,張嘴就吃了。

    “巧紅姐,再來一塊兒,張嘴,啊!”

    當小黑將第二塊肉肉送到徐巧紅的嘴邊的時候,徐巧紅卻將頭避開了。

    “別呀,總共就給你夾了三塊肉,你咋一下子給我兩塊呢?那你吃啥?”她問。

    小黑嘿嘿一笑:“三塊肉都給你,你是我巧紅姐嘛,你吃了比我吃了好!”

    徐巧紅抬起兩根手指頭照著小黑的腦門輕輕蹦了一下。

    “痛不?”她問。

    小黑搖頭。

    徐巧紅又蹦了一下:“這回總該痛了吧?”

    小黑愣了下,臉上的表情明顯告訴了徐巧紅,此刻他腦子裏有些短路。

    “巧紅姐,我、我到底是該痛還是不痛啊?”他問。

    徐巧紅噗呲一聲笑了,又抬起手去為他揉額頭。

    “你個呆子,痛不痛你自己應該清楚呀,咋還問上我了呢?”

    “嘿嘿,巧紅姐讓我痛,我就痛,巧紅姐不讓我痛,我就不痛!痛還是不痛,我都聽巧紅姐你的!”

    “你呀,真是個呆子,不過,卻是這世上對我最好的呆子。”徐巧紅說。

    小黑很是高興,目光灼灼的說:“巧紅姐也是這世上對我最好的人,我娘都不如你!”

    徐巧紅輕輕點頭,“那不稀奇,父母靠不住,子女靠不住,兄弟姐妹更是靠不住。”

    “這世上,到最後陪著自己走下去的人,跟自己一條心,蓋一床被子穿同一條褲子的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丈夫,或是妻子!”

    小黑的臉上也露出認真的表情,他思考了下,果斷將碗裏的最後一塊肉,那塊四分瘦六分肥的五花肉果斷塞到徐巧紅的嘴裏。

    “巧紅姐,你都吃了!”

    “都給我了,那你吃啥呀?”徐巧紅嘴裏包著肉,說話都有些含湖不清。

    小黑端著碗站起身,“我去堂屋飯桌上夾啊,晌午不是還剩下半碗紅燒肉嘛!”

    徐巧紅趕緊拽回他:“先前我給你夾菜的時候,就隻剩下七八塊了,全都被你那個饕鬄侄子給吃了,哪裏還有肉留給你?”

    小黑的眉頭緊緊擰巴在一起。

    徐巧紅接著說:“我先前就當著你娘的麵說她偏心,隻顧孫子不顧兒子,你娘都罵我了呢,你沒聽到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