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氏嘴裏驚呼著,手上也有了動作。

    她像兔子一樣躥到了劉金釧的跟前,一把抓住劉金釧的手臂。

    劉金釧嚇了一跳,趕忙兒抬起頭,看著麵前這個麵生,卻衝自己一個勁兒笑的熱情婦人愣愣看著,有點不明所以。

    周氏拍了拍劉金釧的另一條手臂,跟她用手語比劃了幾下。

    這下,劉金釧明白過來,原來對方就是她這趟要相親的那個男人的母親。

    劉金釧的臉紅了,朝劉氏這訥訥的笑了笑,然後再次垂下頭去。

    劉氏可不給她半點羞澀的機會,側身將跟在身後,磨磨蹭蹭的康小子拉了進來,拉到了劉金釧麵前。

    “來,金釧啊,這是我兒子楊永康,你喊他康小子就行……”

    這話一出口,楊華明就在一旁用力幹咳。

    其他人的表情也都有點怪異。

    楊若晴悄悄側過臉去,她怕自己待會沒忍住給笑出聲來。

    這個四嬸啊,真是個奇葩,人家之前就說了女孩子的情況。

    你可真是不走心啊,你說你讓一個啞巴拿啥去喊人家‘康小子’?

    劉氏從眾人的反應裏,也後知後覺的反應過來。

    但她一點兒都不尷尬,而是哈哈笑了起來,邊拍著劉金釧的手背邊跟眾人說:“瞧瞧我,這打第一眼看到金釧這孩子,就喜歡得不得了呢,說話都有些語無倫次了,見諒見諒!”

    大家夥兒也都報以理解的微笑。

    隻有康小子覺得尷尬。

    劉金釧也是尷尬得不行。

    周氏又拍了拍劉金釧的手臂,再次跟她比劃了幾下,這下,劉金釧的臉紅了,頭也埋得更低了,更不得鑽到桌子底下去。

    見狀,劉氏更喜歡了,她就喜歡這種靦腆害羞的女孩子,說明性子綿軟,嫁過來了不容易作妖,換句話說,聽話,好拿捏。

    “那啥,康小子,你和金釧差不多年紀,你帶著金釧去外麵玩玩吧,我們長輩在這裏說說話!”

    劉氏直接將劉金釧推到了康小子跟前,撞到了康小子的手臂。

    康小子原本想拒絕,不想單獨出門。

    當這一撞,劉金釧驚愕抬頭,康小子剛好低下頭去看她,兩人的目光碰撞到了一起……

    康小子的瞳孔微微收縮,沉默了兩秒後,他點了下頭,悶聲轉身往外走。

    “哎,這傻小子,都還沒過來叫人呢,咋就走了?”楊華明抬起手,準備喊小安回來跟老季和周氏夫婦打招呼,劉氏撲上去將他剛抬起來的手臂給拍打下去。

    並且還用力壓住,使勁兒的用眼神瞪楊華明。

    這邊鎮壓住了楊華明,另一邊,周氏也走過去,摸了摸劉金釧的頭發,微笑著又跟她比劃了幾下。

    劉金釧咬著唇,輕輕點頭,邁著小碎步低眉順眼的往門口去了。

    康小子等候在堂屋門口,見劉金釧跟在後麵來了,便抬步繼續往前走……

    “你走慢點,等等金釧啊!”劉氏又在後麵扯著嗓子叮囑。WwW.

    但康曉沒搭理她。

    搭理她的人是楊華明。

    楊華明說:“行了行了,你就隨他們吧,都一塊兒出門了就行了,別啥事兒都要交待,康小子又不是傻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