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夥雙手緊緊揉著她的脖子,還在輕輕抽泣,睫毛上都掛著淚珠,這一看,真不曉得有多委屈呢!

    楊若晴抱著團團往後院走,小家夥哭得後麵的衣裳都潮了,得趕緊回寢房去給他換身幹燥衣裳,不然得生病。

    而在這過程中,團團像一隻小考拉似的緊緊掛在楊若晴的懷裏,真是要多乖巧就有多乖巧。

    寢房裏,點著燈,王翠蓮坐在燈下做針線活,身後的床上,帳子放了下來。

    屋子裏很安靜。

    直到楊若晴的腳步聲打破了這份安靜。

    “晴兒,你回來了。”

    王翠蓮放下手裏的活計,站起身,“圓圓還在睡呢,你回來正好,你陪著孩子們,我去燒夜飯。”

    話沒說完,王翠蓮發現團團的眼睛哭得水汪汪的,詫了,“咋啦?這是哭了?”

    楊若晴點頭,“剛進門就聽到哭,他大爺爺搞不定,到了我手裏才乖了一點。”

    王翠蓮走過來輕輕拍了拍團團的背,慈愛的說:“白天很乖的,都是跟著他大爺爺玩,到了天黑估計看你不在家,就不習慣了。”

    “你回來了就好了,世上隻有娘好啊!”

    “大媽,我去找件衣裳給團團換,對了,圓圓啥時候睡的啊?咋睡那麽久?”楊若晴又問王翠蓮。

    王翠蓮說:“吃過晌午飯就睡了,今天圓圓好乖的,不哭也不鬧,也不調皮,平時老調皮搗蛋了……”

    “是嘛!”

    楊若晴對此也有點意外,她的這個小兒子啊,可是一隻精力旺盛的小皮猴子呢!

    “我看看他去。”

    楊若晴手裏拿著團團的小衣裳,抱著團團,來到了床邊,一邊給團團換衣裳,同時抽空去看睡著了的圓圓。

    圓圓是側著身子睡的,屋裏點著燈,但帳子裏光線卻很昏暗。

    隻能看到一個睡得扁扁的後腦勺,中間一個漩渦,看不到孩子的臉蛋。

    楊若晴麻利的給團團換好了衣裳,然後放他到地上。

    團團早就不哭了,剛放到地上就一個人歪歪扭扭的往小桌子那邊走,開始往小桌子上的玩具。

    王翠蓮倒了一碗茶水放在桌上,準備給楊若晴喝,這時,她突然聽到床邊傳來楊若晴的一聲輕微的‘咦?’

    王翠蓮手裏的茶碗還沒放下來,便又看到楊若晴俯下身去,將手覆蓋在圓圓的額頭上……喵喵尒説

    對於家裏有小孩子的家長,但凡看到這個動作,心髒都要收縮一下。

    因為這個動作可不太好,通常隻有在孩子情況有點不對的時候,比如發熱發燒的時候才會去做。

    平時情況下,誰沒事也不會去做這樣的動作。

    所以當下王翠蓮緊張起來,趕緊放下手裏茶碗往床邊來。

    “晴兒,咋回事啊?圓圓咋啦?”

    楊若晴此時已經埋下頭用自己的臉頰去貼著圓圓的臉頰再次感受溫度了,王翠蓮的聲音很緊張很生硬。

    “大媽,桌上那茶碗放高一些,待會團團抓到了要受燙。”

    她臉頰正感知著圓圓這不對勁的體溫,眼睛還要盯著那邊的團團,生怕他再出啥岔子。

    王翠蓮愣了下,趕緊轉身回去,將茶碗放到一個團團碰不到的位置,這才重新緊張的來到了床邊。

    而此時,楊若晴已經有了判斷。

    “圓圓在發燒!”她沉聲對王翠蓮說。

    “啊?”王翠蓮兩手當下就往下一攤,整個人呆立在床前,腦子裏一片空白,不知該如何是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