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待會你跟我爹再跟他那說說,把他帶回去吧!留在這裏,幫不上啥忙,還淨添亂!”

    楊華梅跟譚氏這央求,“讓他回去,順便回村去給他爺和壯壯送點東西,看看他們一老一小缺了啥。”

    譚氏點頭:“放心,待會我跟你爹說,這趟我們回去,按著他腦袋,五花大綁,都要把他帶回去!”

    ……

    結果,譚氏還沒去跟老楊頭那說這事兒,老楊頭和楊華明楊永智餘興奎幾個一起回來了。

    “那啥,梅兒啊,大白回去了。”老楊頭人剛進屋,聲音就傳到了楊華梅耳中。

    “啥?回去了?回哪去了?”楊華梅一臉錯愕。

    老楊頭說:“沒說,就說回去了,跟興奎那裏留了個話,掉頭就跑了。”

    老楊頭側身讓開一條縫,好讓跟在身後的餘興奎暴露在楊華梅問詢的目光中。

    “興奎哥,除了那句話,他可還說了其他話啊?”楊華梅又問。WwW.

    餘興奎搖頭:“沒了,就說了那句話。”

    “你也呆,你就沒問一下他回哪去?為啥要回去?”譚氏扭過頭朝屋門口的餘興奎那忿忿說,語氣裏盡是一種恨鐵不成鋼的鬱悶。

    餘興奎撓了撓頭,“我問了,我還問他要不要我去跟老伯說一聲,再用馬車送他一程,他說不用,說他跟小黑兩口子那裏說過了。”

    剛好這當口徐巧紅和小黑也收拾完了藥碗從灶房過來,恰好聽到這話,小兩口俱是一愣。

    小黑當即跺了跺腳,指著頭頂的天空罵道:“他放屁他扯淡,藥不熬藥,就會偷懶賣壞,末了還拿我和巧紅姐來背鍋,我呸,就沒見過這樣不要臉的!”

    徐巧紅也是連連搖頭,但她並沒有出言咒罵大白什麽。

    不僅沒罵,徐巧紅甚至還勸小黑:“算了算了,走都走了,說那麽多也沒用。”

    然後,徐巧紅上前來到床邊,跟楊華梅那說:“娘,我和小黑收拾好了,要不,讓小黑這就帶嘎公和四舅他們去把晌午飯給吃了?”

    楊華梅點頭:“好!”

    然後,她從自己枕頭底下掏出一個荷包來,塞到徐巧紅手裏。

    徐巧紅卻往後退,“娘,不用拿錢,前兩日你拿給我們的錢還沒花完呢!”

    楊華梅說:“那點錢哪夠?你嘎公和四舅他們都來了,多點幾個硬菜!”

    徐巧紅微笑著點頭:“好,錢夠的!”

    譚氏把頭搖的跟撥浪鼓似的說:“咱又不是外人,隨便炒兩個能下飯的菜對付一口就行了,又不是過來吃席!”

    “梅兒你別拿錢了,我這裏有錢!不夠了我來添!”

    譚氏也拿出了腰間的荷包,結果被楊華梅強製的按住。

    楊華梅拉下臉:“娘你要是敢在這裏跟我搶結賬,我真的要翻臉了!”

    譚氏隻得又將荷包收了回去。

    在這過程中,楊華明捧著肚子說:“你們磨嘰完了嗎?磨嘰完了能去吃飯嘛?甭管幾個菜,先去吧,我都餓得前胸貼後背啦!”

    譚氏再次扭頭,沒好氣的瞪了眼楊華明,準備訓斥,被楊華梅再次攔住。

    楊華梅歉疚的對楊華明那笑了笑,說:“四哥,這就叫小黑帶你們去吃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