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縣,怡和春醫館。

    “這就尷尬了。”徐莽也將大白重新放回了原地,轉過身來,看了眼那三兩銀子,接著又看向楊華梅。

    楊華梅盯著狗哥手裏的那三兩銀子,傻了眼,腦子裏空白一片。

    而小黑和徐巧紅也是驚訝得瞪圓了眼。

    小黑直接指著大白說:“哥,你之前不是說你身上現在一個子兒都沒有了嗎?這三兩銀子咋回事啊?”

    徐巧紅也說:“是我眼花了嗎?我咋瞅見是從大伯哥的褲襠裏掉出來的啊?”

    小黑更是驚恐的從凳子上彈起來,並指著狗哥手裏的銀子:“我的滴個親娘嘞,狗哥,你拿著的銀子上麵有我哥的屎……”

    雖然狗哥的臉色變了又變,但他還是牢牢握著那三兩銀子不放。

    “這三兩銀子,你們看好了,我,沒、拿!”

    說完這話,狗哥將三兩銀子直接扔到了楊華梅的被子上,“你的兒子,很缺教導!”

    然後,狗哥又朝徐莽那拱了拱手:“徐哥,這裏我是一刻不想多待了,先告辭!”喵喵尒説

    徐莽點頭。

    目送狗哥先行離開。

    徐莽雙手負在身後,目光威壓的掃過大白。

    大白此刻捂著屋子,整個人癱坐在地上,閉上眼,嘴裏哼哼唧唧的,似乎一副被抖得回不過氣兒的痛苦樣子。

    “人在做,天在看,大白,你表姐可以幫你一次,不可能幫你兩次,你好自為之!”

    大白繼續痛苦的哼哼唧唧,裝作聽不懂徐莽的話。

    楊華梅都不知道徐莽是啥時候離開的,她隻知道,今天,真的是長這麽大,丟臉丟的嘴徹底的一回了。

    從一開始的有理,占據道德的製高點,享受著對方的登門道歉,到最後劇情反轉,自己這邊成為理虧,失德的那一方。

    就連徐莽臨走前,都說了不太好聽的話,這讓楊華梅老臉丟了個一幹二淨,不僅自己落下一個教子無方的責任,無形中也將自己的人品給拉低了。

    一切的源頭,皆來源於大白謊報情況,利用自己對他的同情和憐憫,坑了大家!

    “大白,你給我跪下!”

    突然,楊華梅大喝一聲。

    這讓原本還蜷縮在牆角繼續裝不舒服的大白渾身一震,猛然睜開眼錯愕的望向楊華梅。

    楊華梅已經指著地上:“跪下!”

    大白猶豫著。

    楊華梅吩咐小黑:“把他按下去,跪下!”

    “好嘞!”

    小黑這回直接擼起袖子就上來,一把就把大白拽到了床邊,從後麵按住大白的肩膀強迫大白跪在楊華梅的床前。

    “把鞋子拿給我!”

    楊華梅又朝徐巧紅那吩咐。

    徐巧紅看了眼床邊地上擺著的楊華梅的那隻棉鞋,嘴上說著:“娘,有啥話好好說嘛,這樣不太好哦……”

    手裏卻在楊華梅話音剛落,立馬就撿起了那隻鞋子並塞到了楊華梅的手裏。

    楊華梅這當口已經被大白氣暈了,壓根兒就沒有心思去留意徐巧紅的一舉一動和其他表情。

    因為此時此刻比起兒子媳婦之間那些小勾心鬥角的東西,楊華梅更氣的是在外人麵前丟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