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春霞還是這種情況,如果連自己的親生母親都不要她,那真的太可憐了。

    “退一萬步講,就算荷兒不認,還有康小子和三丫頭他們,春霞這孩子,不會再去外麵流落了。”

    鮑素雲和曹八妹她們聽說了春霞的事,大家私底下約了下,拿著雞蛋紅糖這些東西去了趟四房。

    孫氏和楊若晴都抽不出空,於是孫氏撿了些雞蛋和紅糖,讓鮑素雲她們捎帶去了四房。

    回來的時候,鮑素雲和曹八妹進了駱家坐一會兒,順便帶回了四房那邊的消息。

    “四哥下晝沒去道觀,專門把福伯和旺生父子倆請到了家裏給春霞治病。”鮑素雲說。

    “他們說,那孩子應該是受了刺激,急不得,開了兩個療程的安神方麵的藥讓先吃著。”

    “另外,福伯還特別叮囑,叫家裏人不能讓孩子一個人,最好身邊要有人,陪著她,對她好一點兒,這樣有利於恢複。”

    “千萬千萬不能打罵,家裏其他人也不要吵架啥的,大吼大叫也容易刺激到孩子。”

    鮑素雲記性還蠻好了,基本上把當時的診斷畫麵以及人物的對話給還原了。

    孫氏聽得連連點頭,“福伯和旺生都是有經驗的,不過,這種病怕是不太好治。”

    要是好治,當初楊永青也請福伯和旺生過來給莫氏治了,結果呢?

    藥吃了好幾個療程的,啥水花都沒濺起來。

    不過,莫氏的情況或許跟春霞又不同,畢竟莫氏打從被楊永青帶回來,就是個傻子。

    而春霞,之前一直是正常的。m.X520xs.Com

    “那荷兒呢?荷兒是什麽狀態?”

    比起給春霞治病,楊若晴對荷兒的反應有點好奇。

    曹八妹放下茶碗,清了清嗓子,說:“嗨,提到荷兒,我真的不曉得該咋樣說她。”

    “原本我還以為到了四房,咋地也能見著她把春霞摟懷裏抹淚的樣子。”

    “結果,她啥都不說……”

    “二嫂,人舌頭都沒了,說啥呢!”楊若晴提醒。

    曹八妹愣了下,隨即尷尬的笑了笑,“瞧我這記性,真是……”

    “反正啊,我看那荷兒就跟個沒事人似的,我們在那說話,你四嬸那樣性子的人都抹淚了,荷兒都沒哭,好像春霞不是她閨女似的。”

    “八妹,也不能那麽說,若是荷兒當真不把春霞當回事,這趟也就不可能專門從鎮上趕回來了。”鮑素雲在一旁糾正曹八妹。

    曹八妹對鮑素雲還是很尊重的,點點頭說:“嗯,五嬸說的在理,或許荷兒就是那樣的性格,啥都擱心裏,不像別的人,啥都掛臉上。”

    反正翻來覆去的,大體上也就是這些事情。

    正如福伯說的那樣,治病,尤其是治腦子方麵的病,急不來。

    “對了,聽說昨兒半夜梅兒姑姑他們去了醫館治腿?這會子有消息捎回來嗎?”續了兩回茶水之後,曹八妹主動詢問起這個事。

    楊若晴搖頭:“沒有,咱家這邊也沒人過去問,這趟由大白和小黑挑大梁。”

    至於自己提前跟大夫那裏打過招呼的事,楊若晴也隻跟老楊頭和楊華忠孫氏那提了一嘴,在別的地方,她不想多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