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峭的下坡,老楊頭對驚魂未定的譚氏說,就算真遇到危險要死,他也要給她做肉墊。

    寧可自己死,也不會讓她死。

    聽聽,這話竟然從一個七十多歲,奔八的老漢的嘴裏說了出來。

    而且對象,不是什麽年輕貌美的小姑娘。

    也不是風韻猶存的少婦,而是他的結發妻子,一個七十來歲毫無姿色可言的老太婆。

    瞧瞧,這可把譚氏給感動的。

    起初以為自己聽錯了,可當碰觸到老楊頭那認真的眼神時,譚氏整個人都僵在了原地,身體竟然沒法動彈,渾身的血液都忘臉上湧,一張臉滾燙滾燙的,兩隻耳朵火燒火燎的好像放在火裏麵烘烤。

    “你個死老頭子,青天白日,滿嘴胡言亂語!”

    等到徹底反應過來,譚氏朝老楊頭那沒好氣的啐了口,扭過頭去不想看老楊頭。

    與其說是不想看,倒不如說是不敢看。

    而老楊頭也回過神,這才察覺到楊若晴就在自己跟前,先前自己情急之下說出口的那句話,似乎真的有點不妥當。

    有點對不住這個年紀該有的穩重。

    所以,老漢當下也有點尷尬的垂下眼去,但卻不後悔他說過的話。

    心裏話若是一直都不說,指不定啥時候就給帶棺材裏去了,永遠都說不了。

    但是,這可苦了一旁的楊若晴了。

    她膝蓋還頂著老漢的輪椅不讓輪椅繼續下滑呢,雙手也撐著老漢的身體,不讓他甩出去。

    耳朵裏卻被喂了一大把的狗糧!

    若是駱風棠在家,倒沒啥,可駱風棠這一走都大半年了,如今的楊若晴跟單身狗無異。

    原本以為吃點年輕人的狗糧就差不多了,沒想到……

    哎!

    “爺,奶,你們二老有啥悄悄話請暫且忍耐一下,咱先回去,回去了你們關起門來慢慢說哈!”

    楊若晴笑嗬嗬開了口,眼睛壞壞的眨了幾下。

    譚氏惡狠狠瞪了楊若晴一眼:“你個死晴兒,就會調侃我!沒大沒小!”

    訓完了楊若晴,譚氏又去瞪一旁偷著樂的老楊頭:“笑笑笑,有啥好笑的?我看你們老楊家就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奶,你也是老楊家的呀,您老把自個也帶進去啦!”楊若晴一臉無辜的說。

    譚氏一愣,這不,果真把自己也給帶進去了。

    “我又不姓楊,我說的是你們這些姓楊的!”譚氏說。

    這麽一說,不僅把自己撇出來了,無形之中也順便把老楊家的兒媳婦,孫媳婦們給一並撇出去了,大家都是正派人,就這些楊姓的不正派!

    這是譚氏作為婆婆,第一次給兩代媳婦們發福利呀!

    然而,楊若晴卻再次哈哈笑了起來。

    “奶,您就算再咋樣撇也撇不出去的,沒有你,就沒有我爹他們兄弟和姑姑他們,沒有他們自然也就沒有我們這些大大小小高高矮矮胖胖瘦瘦的!”

    “所以呀,咱這老楊家我爺占一半,奶奶你占一半,你們誰都撇不開誰!”

    一番辯駁,譚氏竟敗下陣來。

    隻能戳著楊若晴的額頭說:“胖丫你就是個杠精!”

    胖丫~

    這個詞兒一出,換楊若晴語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