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楊頭聽到楊若晴這番肯定的話,也就放心了。

    “好,好,能順利辦喜事,中途沒出啥岔子換主意就行。”老漢說。

    楊華忠微笑著說:“徐元明這個人不錯,說一是一,倘若要改主意,肯定會提前知會咱的。”

    像小孩子那樣撒尿就變主意的,那是梅兒他們自己,別人基本上不會的。

    但楊華忠卻不會將這些話在這麽好的氣氛下說出來,隻是接著說:“爹你放心,小黑成親,到時候我們這邊都要過去送禮和吃喜酒的。”

    老楊頭等的就是楊華忠的這句話,所以連連點頭,滿臉欣慰的說:“好,好,你們都去,禮金自己看著拿,差不多就成。”

    “大人孩子都帶上,一塊兒過去吃酒席,人多熱鬧,你妹子在意這個。”

    人多,熱鬧,說明前來捧場的人多,家裏人脈強大,交遊廣闊,是一種麵子和氣場的象征。

    楊華忠對於老楊頭的提議,隻是含笑點頭,並沒說啥不讚同的話。

    然而,楊永青卻笑嗬嗬的反駁了。

    “爺啊,那隻是您老的想法啊!擱在我姑身上,還是拉倒吧!”

    “青小子你瞎說啥?”老楊頭瞪了眼楊永青,“你姑家哪次辦喜事,不是盼著你們都去熱鬧熱鬧的?”

    楊永青抖著肩膀,笑得更加歡快,“我姑那哪裏是盼著咱都去吃酒席啊?她是盼著咱送禮金過去呢!”

    “到時候咱拖家帶口的去,一人一雙筷子,我姑準備的食材都超出預算了,還不得急得嗷嗷叫?”

    老楊頭黑著臉繼續瞪著楊永青,但到底沒再說反駁的話。

    因為,類似的事情,曾經就上演過,這讓老漢想要幫楊華梅那辯護幾句,都語言蒼白無力啊。

    最後,還是楊華忠出麵想了個其他話題,才把這事兒給帶過去。

    至於其他話題,肯定是老漢,還有其他人都感興趣的。

    那就是關於譚氏。

    “對了,晴兒,你奶去倉樂縣都有段時日了,有信捎回來沒?”楊華忠問楊若晴。

    因為在老楊家,三丫頭那邊跟這邊聯係,都是走的劉雪雲和楊若晴的專用送信通道。

    訓練有素的信鴿啊,或者其他侍衛啥的。

    楊若晴搖搖頭:“那天奶奶她們順利抵達倉樂縣的時候,三丫頭是捎信給我了,說要留奶在倉樂縣小住一段時日。”

    “這會子既然沒有捎信回來,那說明她們應該是按照原計劃,在中秋節前夕送奶奶回來吧。”

    通常情況下,隻有計劃生變的時候,才會提前捎信知會一聲的。

    “還有幾天,不急。”楊華忠說。

    老楊頭笑眯眯說:“你娘那邊,我還又真不擔心,若是別人家辦喜事她八成不太會專門趕回來,但梅兒那邊辦喜事,哪怕天上下刀子,頂著案板她都要回來的。”

    且不說梅兒是老太婆的心頭肉,老王家屁大點兒事兒老太太都記在心尖兒上。

    就說梅兒那脾氣,大外孫成親,做嘎婆的竟然不來吃酒席,這要是真的那啥了,梅兒估計得鬧得老太婆招架不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