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裏,隨即便響起了繡繡的聲音:“隻要是你喜歡的,我都中意!”

    李偉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繼續將自己選中的那套衣裳放在身前比量著。

    眼睛也是繼續盯著銅鏡裏的自己,話卻是問繡繡的:“可是,我想聽聽你的建議啊,用你的眼光來看我穿這身衣裳咋樣個感覺嘛!”

    李偉話音剛落,繡繡便拚命搖頭:“在我眼裏,你穿啥都好看呢!雖然你沒有像我幾個姑父那樣位高權重,但在我眼裏,你比我幾個姑父都要俊,真的!”

    繡繡口中的這幾個姑父,分別是指駱風棠,劉雪雲,以及夜一。

    這三個人都是儀表堂堂,男人總的翹楚。

    不管是容貌,外形,還是能力,地位,權勢,財富……

    讓村裏人提起的時候,那都是乘龍快婿,優質男!

    繡繡原本以為自己這樣誇讚李偉,會換來李偉的高興,結果,李偉並沒有如她說想的那般高興,感動。

    更沒有動容的捧著她的臉,給與同樣的誇讚:“你也是我心中最美的妻子。”

    事實是,李偉興趣缺缺的對繡繡說:“那就這套了,我換號衣裳就出去,你先去外麵等我吧,順便把今個回門的禮品準備下!”

    繡繡愣了下,雖然心裏也有點失落,但還是聽從李偉的吩咐,轉身出了屋子,去了庫房準備禮品去了。

    剛進到庫房,李巧兒便跟了進來。

    “嫂子,我來幫你拿東西。”李巧兒說。

    繡繡扭頭看了眼李巧兒,笑容親切的說:“不用幫拿東西,我隨便拿兩樣東西應應景就差不多了。”

    “啊?”

    李巧兒看著繡繡挑在手裏的兩樣萬金油式的禮品,不禁有些反應不過來。

    作為閨女回娘家,不是應該多帶一些禮品回去麽?

    在李巧兒從小到大的記憶裏,那時候嘎公嘎婆都還在世,逢年過節娘帶著她和哥哥去看望嘎公嘎婆,那是提前一宿就要開始盤算帶啥禮品呢。

    給嘎公買的煙酒,給嘎婆買的吃食,稱肉,買魚,最後經過鎮上的時候,娘還要拿出攢了好久的私房錢給嘎婆扯塊布料做件衣裳,給嘎公做雙鞋子。

    若不是顧忌爹,娘估計還能買更多更多……

    咋到了嫂子這裏,突然就啥都變了呢?這還是閨女回娘家門嗎?

    李巧兒好像問一問嫂子繡繡是不是跟娘家爹媽關係不好?

    可轉念一想,那是不可能的事。

    若是關係不好,娘家爹媽不疼她,那這滿庫房的嫁妝又是從何而來的呢?

    還有隔壁婚房裏那麽多東西,哥哥正在挑選的十多套新衣裳,甚至自己和娘都沾光得到了好幾套新衣裳呢!

    所以,最大的原因還是在於嫂子這裏。

    “嫂子,有句話,我不知當不當講。”李巧兒腳尖在地上輕輕劃拉著小圈圈,聲音很低很輕。

    繡繡一開始沒聽清楚,於是說:“你說啥?”

    李巧兒看了眼繡繡,鼓足勇氣說:“嫂子,我覺得你犯不著那麽慣著我哥,他是個男人,你得對自己好一點,對你娘家人好一點……”

    繡繡聽到李巧兒這番話,怔在原地。

    李巧兒看她這副樣子,有點慌,“嫂子,我的話是不是惹你不高興了?我,我……”HTtρδ://wωw.ξWΧs9.Org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