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繡對李偉說:“小偉,先前你娘死活不吃我給的喜糕,我好尷尬呀。”

    若不是大媽和姑姑她們在旁邊幫著勸,婆婆才勉強掐了一小塊嚐了,不然她這伸出去的手,都不知道該咋樣收回來了。

    可即使如此,婆婆掐的還是姑姑手裏的那一小塊,自始至終都沒有接自己送出的這一整條糕!

    聽到繡繡的抱怨,李偉憨厚一笑著,抬手捏了捏繡繡的手:“這有啥好尷尬的?就拿我說吧,我就不愛吃鹹鴨蛋,就算是天王老子把鹹鴨蛋伸我麵前,我都不給麵子!”

    繡繡蹙眉,這個答案,依舊不是她想要的!

    李偉察覺到繡繡的不高興,接著又說:“娘又不是外人,你犯不著跟她計較。再說了,她的牙是真疼,這幾天忙著操辦咱倆成婚的事兒都急上火了。”

    “你是不曉得,娘真的兩頓沒吃了,這會子都是強撐著在操辦咱倆的婚事呢,生怕哪裏沒做好,怠慢了親戚朋友,主要還是擔心對長坪村過來的送郎舅們招待不周!”

    繡繡這麽一聽,心裏又舒服了一點。

    因為從李偉的話裏她聽出了婆婆對這樁婚事的在意,這也是對自己這個兒媳婦的在意,是不是?

    “小偉,娘的牙齒不好,那得去瞧大夫呀,總不能這樣一直扛著,那多折騰人啊!”

    思及此,繡繡的眼中露出了幾分擔憂,也發自內心的跟李偉那建議。

    李偉神色略有一點不自然的笑了笑,他鬆開繡繡的手走回鋪了大紅被單,紅綠鴛鴦戲水的婚床旁,就那麽懶洋洋的斜靠了下去。

    並抽過床上的一隻大靠枕墊在身後,又抓了一把床單上灑落的花生剝得劈啪脆響。

    繡繡也跟了過去,在床邊側身坐下。

    繼續勸李偉:“我是認真的,雖說牙疼不是病,可疼起來是真要命呐!”

    “咱娘這情況,得盡快去治,你說呢?”

    李偉將剝好的花生肉扔到自己的大嘴巴裏,邊咀嚼邊斜著眼睛看著繡繡笑。

    “不急,不急,一樁一樁忙,忙完了咱的婚事再說其他的。”他說。

    既然李偉還是堅持這樣說,那繡繡也沒轍了。

    繡繡環顧四下,細細打量起自己的婚房來。

    嗯,還是很滿意的,塞得滿滿當當的嫁妝,以及牆上貼的醒目的大紅喜字。

    屋外傳來婆婆和大伯他們招呼賓客的聲音,氣氛似乎很不錯呢。Lωxδ9.org

    她收回目光,推了還在剝花生的李偉一把。

    “誒,先前你跟你表妹說啥來著?我看你們倆笑得那個樣兒!”

    李偉裝作沒聽見,邊吃邊笑嗬嗬的望著繡繡。

    繡繡又掐了他大腿一把:“我跟你說話呢,你別光顧著笑,說呀!”

    李偉突然起身將手裏剝好的,原本準備扔進自己大嘴巴裏的花生肉塞到了繡繡的嘴裏。

    “來來來,為夫喂你吃花生啊!”

    繡繡嘴裏被塞滿了花生肉,根本說不出話來。

    她邊吃花生邊拿眼睛去瞪李偉,李偉揉著繡繡的臉,將嘴巴湊上來,在繡繡的腦門上狠狠親了一口。

    並誇說:“表妹說我有福氣,說你漂亮呢!哈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