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啊,求求你快別提了,別說啥良辰吉時,咱老楊家差一點就要被人給滅門,一個都跑不掉!”

    楊華明喝了一碗紅糖水,整個人的精氣神恢複了一些,也能回應老楊頭的問了。

    老楊頭皺起眉頭,直接訓斥楊華明:“說啥呢?還會不會說話了?”

    楊華明笑得比哭還難看,“爹啊,二哥,二哥原來那墳地出岔子了,屍身在裏麵這些年都沒壞!”

    “啥?你說啥?”

    這一回,換做老楊頭吃驚了,老漢甚至震驚得上半截身體都從輪椅上起來了。

    旁邊的譚氏也嚇得臉色大變,但老太太還是破口訓斥楊華明:“說啥鬼話呢,難不成你二哥要詐屍?”

    楊華明滿臉後怕:“可不就是麽,我長這麽大都沒見過那場麵,二哥那指甲,都長這麽長!”

    楊華明拿自己的指甲比劃了一下,屋裏眾人皆倒吸了一口涼氣。

    堂屋裏的楊若晴,孫氏她們也都被這個消息給震驚到了。

    她們終於明白為啥先前劉氏踉踉蹌蹌回來,跟以往回來說八卦時的狀態不同到底是何故了!

    孫氏連連打了兩個哆嗦,大熱天的,突然就手腳冰涼了。

    就連見多識廣的楊若晴,都被這個消息給吃驚到了。

    雖然之前她和駱風棠,左君墨他們去過底下墓穴,大地底下神秘的一麵讓她打開過眼界。

    但是,當這種奇怪的事情出現在身邊親戚朋友的身上時,那種感覺,還是有些不同的。

    依舊會被觸動,會震驚。

    但即使心裏震驚,她的麵上也永遠都是淡定的,不會讓人瞧出分毫來。

    一方麵是她長久以來養成的習慣,個人情緒不能輕易外泄。除非跟孩子們在一起玩鬧,跟父母一起共享天倫的時候……

    其他任何時候,她都喜歡將情緒放在心裏,多觀察,不急著說話,不急著動手。

    所以此時此刻,她隻是抱著還在坐在人群外圍,手裏還搖著一隻鵝毛扇子給孩子扇風,並沒有插嘴詢問。

    而堂屋裏,楊永青他們都已經爭先恐後的將當時在山裏發生的事,你一言我一語,如同竹筒裏倒豆子那般全都倒了出來。

    當下,把老楊頭,譚氏,孫氏等人聽得一愣一愣的。

    譚氏雖然被驚嚇壞了,但還是一遍遍的搖頭,“不,不可能,那塊墳地當初也是找地仙看過的啊,當時說沒啥毛病啊,咋會這樣呢?”

    老楊頭卻是靜默不語,但那臉色已經難看到了極致。

    老漢的雙手用力抓著輪椅的扶手,手背上青筋一條條暴凸出來,而老漢臉上的肌肉也是緊繃著。

    顯然,老漢雖然嘴上啥話都沒說,心裏頭卻是在經曆著驚濤駭浪,而且老漢還在努力控製自己體內的那些洶湧的情緒!

    楊華洲苦笑:“娘啊,咱也不曉得是哪裏出了岔子啊,我們隻曉得,當棺材蓋打開的時候,我二哥就像睡著了似的。”

    “屍身不僅沒有腐爛,還好像長胖了,躺在哪裏那嘴角烏青烏青的,還好像在笑呢!”轢攵仦說蛧

    “咦,老五你別嚇我!”譚氏下意識揉了揉自己的手臂,之前還覺著身上的衣裳厚了一點點,這會子卻突然感覺好涼好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