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可真是一隻花腳貓啊,這麽熱的天,幹活的人都不敢輕易下地,人家是哪裏有蔭涼躲哪裏去,”

    “我奶奶倒好,一刻都閑不住,非得往外跑!”楊永智望著院子裏這白花花的日頭,忍不住為譚氏小老太太捏了把冷汗。

    老楊頭也有些擔心,同樣望著院子裏的日頭,呢喃道:“她又不孬,想必是在誰家串門,剛好跟咱錯開了。”

    楊永青不知想到了什麽,突然‘哈’的一聲笑了起來。

    “好端端的你笑個毛?抽風?”楊永智滿臉嫌棄的瞪了楊永青一眼。

    楊永青止住笑,說:“我在想,我奶該不會是長期一個人住,寂寞了,所以去村裏找相好的老頭了吧?”

    “哈哈哈……”

    “哈你個頭,你狗嘴裏吐不出象牙,找死是不!”楊永智這回是真的掄起了拳頭要去打楊永青。

    結果楊永青閃的比兔子還快,一下子就蹦到了院子中間站著,“咋,我爺和奶也長期不住一塊兒,我奶是個女人啊,正常的女人呢,也有孤獨寂寞冷的時候,對吧爺?”

    老楊頭的表情掛不住了,又開始找他的拐杖要打楊永青。

    剛好這時,金氏從後院慌慌張張跑過來,拽住楊永青的手臂就往後院拽,邊拽嘴裏還在邊咿咿呀呀的說著什麽。

    “娘,是不是我閨女咋啦?”楊永青立馬正經下來,人也緊張起來。

    金氏又搖頭又點頭的,看得楊永青著急,直接甩開金氏的手大步往後院衝。

    金氏也嗷嗷叫著跟在後麵跑回了後院。

    東屋門口,留下老楊頭和楊永智麵麵相覷,兩人的臉上也同樣堆滿了疑惑和擔憂。

    老楊頭吩咐楊永智:“走,咱也過去瞅瞅到底咋回事!”

    楊永智也正有此意,於是趕緊過來推上老楊頭就趕緊往後院去了。

    先前旺生給楊永青處理完皮外傷後,發現少帶了藥。

    之前剛給小黑那裏用完了,在家裏,得去取。

    所以老楊頭便打發餘興奎和旺生一起去取藥。

    這會子爺孫倆來到後院,便看到楊永青大搖大擺的從屋子裏出來,嘴裏還咬著一根牙簽。

    比起上一瞬他那慌張焦急的樣子,這才片刻的功夫,就像個沒事人。

    老楊頭和楊永智還正麵麵相覷搞不懂楊永青到底啥套路呢,楊永青便提前朝他們二人擺擺手。

    很無所謂的說:“沒事沒事,不過就是莫氏那個女人上吐下瀉,我娘就是大驚小怪!”

    上吐下瀉?

    莫氏生病了啊?

    老楊頭和楊永智交換了個眼神,正準備詢問,小丫頭從屋裏奔了出來,一把抱住楊永青的腿。

    “爹,我娘病了,你救救她呀!”

    楊永青的大手覆在小丫頭的發頂,笑眯眯說:“沒事沒事,你娘好著呢!死不了!”

    然而,小丫頭卻死死抱著楊永青的腿不鬆,小腦袋搖晃得跟撥浪鼓似的。

    “不嘛不嘛,爹救救娘呀,娘好痛啊……”

    楊永青笑眯眯的還在繼續摸著閨女的哄她:“放心放心,爹保證她死不了哈,保證你有個娘!”

    小丫頭眼見楊永青就是不為所動,小臉都是委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