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永智當下也不再堅持要去撿地上的菜刀砍人了,他咧著嘴笑嗬嗬說:“哈哈,那就好那就好,這一架永青不僅沒吃虧,還把之前的場子給找回來啦,好哇好哇!”

    眾人聽得哭笑不得,老楊頭臉上的肌肉都跟著狠狠抽搐了幾下。

    “瞧你那點出息!”

    “還不快些回家去?少跟這丟人現眼了!”

    楊永智連連點頭,甚至還屁顛的跑過來幫忙給老楊頭推輪椅。

    “爺,您老不氣了哈,我推你進屋!”

    看著孫子這副大獻殷勤的樣子,老楊頭心裏的火氣也漸漸平息下去,任憑楊永智把自己推進了那熟悉的堂屋。

    旺生挎著藥箱跟隨其後,餘興奎本想去把地上的菜刀撿回來,結果趙柳兒搶先一步衝過去撿了。

    餘興奎便跟著老楊頭也進了堂屋,一行人徑直穿過堂屋,往後院楊永青那屋去。

    趙柳兒撿起菜刀,捏在手裏,左手換到右手,右手又換到左手,感覺這手裏捏的不是菜刀,而是一隻燙手的山芋。

    她的心髒還在撲通撲通的亂跳,走路踉踉蹌蹌,進了堂屋門後,那眼睛四下找尋,最後她衝進了灶房,將那把菜刀藏到了水缸裏麵,方才鬆了一口氣。Lωxδ9

    接著,她又環顧四下,將那些但凡可以用來傷人的鐵器都一並收了起來。

    直到做完這一切,她的心髒才終於落回原處。

    後院,楊永青的屋子裏。

    老楊頭他們原本以為楊永青回來後會把一肚子火氣發泄給家裏桌椅和茶壺茶碗。

    就算不摔摔打打,那麽,罵罵咧咧是肯定少不了的。

    然而,當他們到達屋子門口,並沒有聽到裏麵有任何罵罵咧咧的聲響。

    當他們進了屋子,卻發現楊永青竟然好端端的坐在桌邊,腿上還坐著他的閨女。

    金氏站在一旁手裏拿著一碗飯正在喂給小丫頭吃。

    可是小丫頭卻雙手摟著楊永青的脖子,揚起小臉去打量楊永青。

    “爹爹,你的臉咋變胖胖了呀?”稚氣的童音在堂屋裏響起,問的話則是非常的天真。

    這讓剛剛進門的老楊頭他們俱是一愣,很是擔心小丫頭這番問會勾起楊永青對先前那件事的記憶,讓這個混不吝的家夥再次發飆發瘋繼而衝出家門,重新殺向老王家……

    楊永青捏了捏小丫頭的鼻子,故意甕聲甕氣說:“爹爹偷吃了一種好東西,呼啦一下子就長胖啦!哈哈!”

    小丫頭咯咯的笑,露出一排雪白而整齊的貝齒,眼睛彎彎,像明亮的月芽。

    老楊頭他們都集體鬆了一口氣,老楊頭的眼底甚至還多了幾許讚許之色。

    永青小子在外麵混不吝的,沒想到回到家,在閨女麵前,竟然還能這樣慈祥溫和,甚至還能用詼諧幽默的話語來解答閨女的問題。

    “爹,啥好東西呀?我也想吃,我也想變胖胖!”

    小丫頭用手捏著自己的臉頰往兩邊拉扯,小臉雖然變了形,可是看起來卻越發的可愛了。

    若是楊若晴和劉氏在這裏,看到這一幕,肯定會由衷的誇讚:“真是人長得好看,啥表情都可愛都耐看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