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楊頭的歸來,而且治療還進行得很順利,老漢心情大好,其他人也都很替他高興。

    於是,這一頓晌午飯, 留了好幾個人在三房陪老漢吃飯。

    老孫頭和老薑頭肯定是少不了的,楊華明楊永青劉氏這些那也是肯定要留下吃飯的。

    劉氏故意調侃楊永青:“你小子這半個多月都在縣城酒樓吃吃喝喝,咋回來了還這麽饞嘴呢?一頓都少不了你的!”

    楊永青可不是個好招惹的,當時就還嘴了:“烏龜莫笑王八哈,四嬸你不也是看到三叔拿出來的燒鵝就挪不動腳嘛,還好意思擠兌我?”

    這話落在別人耳中都是一緊,感覺下一瞬劉氏就要罵了,結果劉氏卻是臉都不紅一下,脆聲說:“我得留下幫你三嬸燒飯呐, 這麽多人的大鍋飯可不得花些功夫?她一個人忙不過來!”

    楊永青撇撇嘴:“這是借口主要還是你嘴饞,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賴這吃飯!”

    旁邊人嗬斥楊永青:“差不多得了啊,那是你四嬸,是長輩!”

    劉氏卻朝打圓場的人擺擺手,笑得一臉的大度:“沒事沒事,讓他說去,我才不跟小孩子計較!”

    而後她又轉身對楊永青那笑嘻嘻說:“你小子這會子嘴硬,待會莫要吃我燒的菜哈!”

    楊永青歪著腦袋梗著脖子,鼻孔裏發出哼哼聲,坐在凳子上架著二郎腿。

    待到劉氏孫氏她們去了後院灶房,老楊頭直接一巴掌拍在楊永青的腦袋上:“這是你四叔不在,你四叔若在,你敢這樣說你得挨揍!”

    楊永進伸了個懶腰,說:“我四叔也不可能不分青紅皂白就揍我的,今個明明是她先調侃我的!”

    老楊頭說:“好了好了, 再咋樣她也是你長輩, 你不想搭理那調侃可以裝聾作啞聽不見, 何必針鋒相對?”

    楊華忠也一臉不讚許的看著楊永青。

    楊永青撓了撓頭, 語氣也弱了幾分:“好吧好吧,你們說啥就是啥吧,下回甭管她說啥,我都當她是放屁!”

    “誰放屁呢?我咋沒嗅著臭?”

    又是一道調侃的聲音自門口響起,隻見楊華明正推著老楊頭的輪椅從門口風風火火的進來了。

    請注意,老楊頭這會子一直是坐在普通的凳子上的,凳子前麵放了一把小凳子,小凳子上鋪著墊子,老漢的雙腿搭在上麵。

    “啊?沒人放屁!”楊永青趕緊說。

    老楊頭指著楊永青,對楊華明說:“是他自己放屁。”

    楊永青一愣,隨即咧著嘴笑說:“爺,你這就是欺負人了哈!”

    老楊頭笑而不語。

    楊華明說:“放屁就放屁,哪個人不放屁?我天天都放屁,還老喜歡悶在被窩裏放屁呢!”

    “哎呀,四叔你這話有味兒!”楊永青捏著鼻子,故意擠出苦瓜表情。

    楊華明哈哈一笑,端著輪椅徑直來到老楊頭跟前, “爹,輪椅給你拿過來了, 大夫說你還是盡量坐輪椅比較好。”

    老楊頭點頭, “好,聽大夫的。”

    於是,楊華忠楊華明兄弟一起過來合力抬老楊頭,楊永青過來幫忙托住老漢的雙腳,餘興奎負責推著輪椅來靠近老漢,並適時調整角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