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若晴一番話說的中肯,也實在。

    確實,道理就是那麽個道理。

    孩子找回來了,也不需要追究你一個老漢的責任,畢竟你不是最主要的責任人。

    孩子找不回來, 你就算提頭來見都無濟於事。

    而且,收了你的棺材本,且不說這事兒傳出去大家都要指責她楊若晴‘訛詐’老人家了,估計就連老楊頭那邊都不一定答應。

    於是,王翠蓮和孫氏也都紛紛表態,意思都跟楊若晴差不多。

    老薑頭沒轍,隻得訕訕著將棺材本拿了回去。

    又說了幾句關懷的話,最後道:“孩子在睡覺我就不進去了,等回頭大白天我再過來瞅瞅娃。”

    楊若晴點點頭。

    鄭小琴說:“先俊, 你先送爺回去吧。”

    然而,薑先俊卻遲遲未動。

    站在那裏,布滿紅血絲的眼睛裏,滿是掙紮和糾結。

    “你到底想問什麽?幹脆點!”楊若晴見他這樣,說話那是非常不客氣,“別吞吞吐吐的,我看著心煩!”

    薑先俊瞬間紅了臉。

    老薑頭和鄭小琴也都感覺很尷尬。

    鄭小琴推了薑先俊一把,說:“晴兒姐問你話呢,你還是個男人不?快些說啊!”

    薑先俊垂著頭,鬆開咬著的唇,漲紅著臉支支吾吾說:“晴兒姐,賠罪的話我就先不說了,太多太多, 怕你煩。”

    “那啥,我就想問問, 我娘……回頭我娘, 你打算咋樣處置啊?”

    原來是問這個!

    現場,除了鄭小琴懷裏不諳世事的瀾瀾, 其他人的臉色都變了,氣氛瞬間冷卻下去。

    楊若晴眯起眼,打量著薑先俊,目光冰冷,麵色陰沉,對他的嫌惡和不滿,那是毫不掩飾!

    鄭小琴直接就非常震驚,又非常失望的譴責薑先俊:“薑先俊你腦子是不是被騾子踢了呀?你娘,你娘她做出那種禽獸不如的事情,差點還是了圓圓!”

    “像你娘那種蛇蠍心腸的人,死一萬遍都活該!”

    “你竟然還在關心她的下場?你,你,我不認識你,你滾吧你!”

    若是換做以前,鄭小琴當著薑先俊的麵這樣罵薑母該死,薑先俊肯定會大發雷霆,因為他是個大孝子!

    當然, 擱在以前, 給鄭小琴一萬個膽子, 她也不敢這樣咒罵自家婆婆的。

    但今時不同往日了, 薑母接二連三做的那些事真的讓鄭小琴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哪怕跟薑先俊翻臉,她都不在乎,都要罵!

    “再說了,你娘都沒找到,你在擔心個啥?難不成還要咱找人去幫你找娘?找那個該死的毒婦?你想啥呢?你腦子有病吧!”

    就算跟薑先俊徹底斷絕關係,鄭小琴也要罵薑母!

    然而這回,薑先俊卻絲毫生氣的樣子都沒有,甚至,還更加羞愧的耷拉下腦袋。

    “我,我沒有要幫她求情的意思,我,我就隨口問問……”

    “問你個頭,不許問!”鄭小琴再次打斷了他的話。

    而老薑頭這時也再次出了聲,同樣也是在訓斥薑先俊。

    “你個糊塗東西,你還打聽她?你但凡有點腦子就該把這件事從頭到尾擼一遍,就曉得那個毒婦是衝著咱瀾瀾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