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小琴差點因為站不穩而摔倒在地,幸好薑先俊及時伸出手來一把扶住她。

    而鄭小琴也順勢倒到了薑先俊懷裏。

    於是,便再次嬌羞起來,趕緊推開薑先俊的手臂,紅著臉重新自己站直了了身子。

    “穩重點, 晴兒姐還在呢!”鄭小琴說。

    薑先俊轉過身麵向楊若晴,那表情……就像一個做錯了事的小弟弟。

    臉上陪著笑,又不敢笑,站在那裏腰杆都不敢挺直。

    忐忑的,緊張的,慚愧的,歉疚的,心虛的……反正, 各種複雜糾結的情緒都能在薑先俊的臉上和眼底找到。

    這種時候, 楊若晴真是討厭死了自己這雙眼睛,這視力太好了,啥都能看清楚。

    “薑先俊,你怎麽突然回來了?”楊若晴開門見識問。

    她不是鄭小琴,不會因為薑先俊衝過來那麽一頓抱抱和轉圈子而降他之前做的事兒一筆勾銷。

    之前,他帶給鄭小琴和瀾瀾的傷害,可是實實在在的。

    楊若晴開門見山的問,也讓剛剛還沉浸在那種如夢似幻般幸福感覺中的鄭小琴瞬間清醒。

    “你是回來拿衣裳鞋襪的對不?”鄭小琴變了臉色,冷冷問,腳下也往後退了好幾步,警惕的望著薑先俊。

    “你要你的衣物,你全部拿走就是,瀾瀾是我的女兒, 我死也不會將她給你的!”她又說。

    薑先俊看著鄭小琴這副警惕,如臨大敵的樣子,心中很不是滋味。

    他可是她的丈夫,是瀾瀾的親爹老子啊!

    “小琴, 你別擔心,我不是回來拿東西的,更不是回來搶瀾瀾的。”薑先俊抬起雙手在虛空中做了一個類似安撫的動作。

    “我是回來跟你一起過日子的,這裏是我的家,我肯定是要回來的啊!”他怕鄭小琴誤解,又更加詳細的補充解釋著。

    然而,鄭小琴卻有些不敢相信。

    “那你娘呢?你娘答應放你回來?”她問。

    薑先俊點頭,“嗯,我已經說服了我娘,從今往後,她再也不會幹涉我們了!”

    鄭小琴還是不能信。

    “那你是咋樣說服她的?她現在人呢?”鄭小琴又問。

    被問到這個,薑先俊頓了頓,但還是說:“怎麽說服她的,這不打緊,反正我是回來了,咱小日子接著過。”

    鄭小琴的眼淚已經湧出了眼眶,她任憑薑先俊緊緊拉著自己的手,高興得泣不成聲。

    這時候,老薑頭也聞聲找到了院子一角,看到薑先俊果真站在這裏, 老薑頭當即就掄起手裏的蒲扇撲過來。

    “你個兔崽子, 小畜生,癟三玩意兒,還曉得回來?你過來,讓我打死你!”

    老漢顫顫巍巍的衝到薑先俊跟前,掄起手裏的蒲扇,狠狠打在薑先俊的頭上,背上,肩膀上。

    薑先俊也不避讓,就那麽站在原地任憑老薑頭打。

    倒是讓鄭小琴看得很是心疼,趕緊勸道:“爺,別,別這樣啊……”

    老薑頭根本聽不進鄭小琴的勸,並且還訓鄭小琴:“你就是心太軟了,容易吃虧,你讓到一邊去,讓我好好收拾這個小畜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