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喲,兒子啊,娘快要死了啊,被你媳婦打死的呀……”

    薑母順勢往地上再次一倒,哭得呼天搶地。

    薑先俊趕緊俯下身將她扶起來, 抱在懷裏,幫忙揉著肩膀。

    “娘,你咋樣?有沒有受傷……”

    話才剛問出口,身後屋子裏傳來的打砸聲響讓這母子二人同時住了口。

    兩人一齊扭頭望向那打砸聲還在繼續的堂屋,兩人的臉上露出了同樣的震驚和驚恐!

    幾乎在這一刻,母子兩人那種心有靈犀母子連心的感覺火山般噴發, 腦子裏都同時想到了一件事, 喊出嘴的話也都是同一句:“不能砸!”

    “住手哇!”

    然後, 薑先俊也顧不上他母親了,直接撒手就往身後的堂屋裏衝,想去阻止鄭小琴。

    薑母也管不了自己摔痛的臂膀,掙紮著爬起身,跟在後麵深一腳淺一腳的往屋裏走。

    嘴裏還在喊著:“哎喲喲,家門不幸啊,娶了這樣的潑婦,這一砸得多少銀子打水漂啊,完球了完球了……”

    然而,當母子倆衝到堂屋門口的時候,明明裏麵的鄭小琴還在發瘋似的打砸,但這母子兩人卻聽得見,卻進不去!

    為啥?

    因為楊若晴已經獨在了堂屋門口,一夫當關萬夫莫開,更何況隻是他們母子倆?

    “起開起開!”

    薑母甩動著不痛的那隻手臂尖著嗓子直叫喚。

    薑先俊雖然也是滿臉的焦急,但卻不敢像薑母那樣。

    而是彎著腰,急切的跟楊若晴這陪著小心:“晴兒姐, 勞煩你讓一讓吧, 小琴在屋裏發瘋亂砸東西呢……”

    楊若晴冷笑著直接打斷薑先俊的話:“發瘋?是誰把小琴逼成這樣的?你薑先俊沒點逼數嗎?”

    薑先俊一愣, 耷拉著臉,臉上的麵皮一陣抽搐。

    “晴兒姐,有些事兒稍後我再細細跟你這解釋吧,當務之急請讓我進去,我得攔住她啊,再這麽砸下去,我得賠死!”他說。

    楊若晴雙臂環抱,秀眉輕佻,目光的餘光掃過麵前這對母子,盡是鄙夷。

    “開什麽玩笑?這不是你們的宅子麽?砸了耳朵東西也是你們自己的,何來賠這一說?”

    薑先俊滿頭黑線,“晴兒姐,這宅子不是買的,是……”

    薑母狠狠拍了下薑先俊的手臂,截住他後麵的話,並且改口說:“沒錯,這就是我們自己的宅子,可那又咋樣?屋裏那麽好的東西擺件, 砸壞了你楊若晴賠啊?”

    楊若晴冷眼看著薑母:“沒錢, 就不要打腫臉充胖子。”

    然後, 她又看向薑先俊:“一個男人,自己有本事能掙到錢,管你買啥樣的大宅子別人都管不著!”

    “你沒本事,靠的是媳婦兒賺的錢來租賃宅子,帶著你娘偷偷摸摸出來享受,你是個男人不?要臉不?”

    薑先俊被罵得麵紅耳赤,低眉臊眼,頭都抬不起來。

    薑母看到這樣,一把將薑先俊扯到自己背後,跟楊若晴這惡狠狠罵:“我們家的誒事兒要你管?別以為你男人是大將軍你就能把我們這些人往死裏踩,沒門!”

    “我是被皇帝大赦天下的,我可不怕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