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況?小哥你這是在單挑咱老楊家老中青幾輩人呢?來來來,咱倆比劃比劃!”

    楊若晴看到楊永青竟然敢撿起老楊頭扔過來的拐杖,並橫在身前做了個要進攻的姿勢。

    楊若晴立馬就擼起袖子,同時朝楊永青發出挑戰的信號。

    楊永青皺著眉頭說:“我真不想跟莫氏一塊兒過日子,你們誰都別逼我, 不是你們跟她做夫妻,不是你們跟她一個屋簷底下住,你們不清楚,

    今個,今個就算是天王老子來了,也甭想讓我屈服, 除非我死, 不然, 我打死都不跟那個女人一個屋簷底下過日子,太髒了,太臭了,我這幾天天天做噩夢,夢裏麵都在吐!”

    楊若晴剛卷起袖子,聽到這話,抬手一巴掌就劈在旁邊的凳子上。

    那麽結實的凳子,一下子就斷裂成兩截。

    這個舉動,立馬就將楊永青的氣勢給削掉一半。

    他瞠目結舌的看著那隻被拍成兩半的凳子,又想了想若是那隻手是拍在自己的身上,會是個什麽樣?

    然後,他就老老實實將老楊頭的拐杖放到了一旁,並假裝抬手撫了撫上麵本就不存在的灰塵,說:“爺,這拐杖多好啊,扔斷了怪可惜的啊,我給你撿起來擱這兒了啊!”

    老楊頭和楊華忠楊華明他們目瞪口呆。

    說實話, 先前看到楊永青那副樣子,逮誰都敢拍著桌子對吼,今夜是完完全全的釋放了自我。

    所以他們還真的有點擔心被他拿到了拐杖,會不會真的跟楊若晴這打起來。

    盡管他們都知道楊若晴是有身手功夫的,(棠伢子教的)。

    對,他們一直都以為胖丫的拳腳功夫是棠伢子教的呢,其實不然。

    但楊若晴是不可能讓他們知道真正的內情的,所以便將錯就錯。

    這不,還想比劃比劃呢,楊永青就自己認慫了。

    楊若晴也收回了手,捏著手指關節,關節發出劈啪的清脆聲響。

    這更是讓楊永青心驚膽戰。

    “小堂哥,你不需要扯那麽多莫氏咋樣咋樣邋遢,你咋樣咋樣委屈這些屁話!”

    “你隻要想想當初到底是誰將莫氏從外麵領回家來,是誰睡了莫氏並讓她生了娃!”

    “是你,都是你!”

    “是你結了這個因,現在,你就必須來承受這個果。”

    “你埋怨誰都沒用,因為是你挑起的一切,你就必須負責收尾!”

    “莫氏,絕對不允許被送回善園,小妞妞必須要有娘。”

    “晴兒, 你說的在理,這事兒確實是我引起的,可我這不是知道錯了嘛,就算把她送回善園,我也會照顧她的,往後她的生活費我來出,不從善園裏出,行不?啊?行不行?”

    楊若晴直接丟給他一個白眼:“莫氏必須留下,你,可以搬離老楊家。”

    “這件事,就這麽定了,你不服,可以去白鵝鎮投奔大堂哥,但從此以後,老楊家跟你沒有半文錢關係,你自己選!”

    楊若晴拉了把凳子坐了下來,隨手抓起桌上的一隻洗幹淨的桃子狠狠咬了一口。

    桃子是早上劉氏送過來的,酸酸甜甜很好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