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孩子的天性,而長胖這個詞兒,卻是所有女孩子的克星。

    這個世上,除了那些少之又少的女人,否則其他任何女人, 在任何年齡段,估計都不能坦然麵對自己長胖了這個事實。

    即便是吃貨,也是一邊吃著一邊叫囂著要減肥。

    所以當何蓮兒聽到小安說她長肉了的時候,那臉當即就紅了,像喝了酒似的。

    而且小安在說這話的時候,何蓮兒剛剛剝開一隻香香的紅燒肉鹹蛋黃粽子, 且剛剛咬了一口。

    這一口下去,哎呦喂,真是滿嘴的肉香, 糯米的黏稠,鹹蛋黃的鮮美,混合在一起,差點把何蓮兒給香迷糊了。

    感覺給她一個神仙,都不想當,就想享受這凡人的快樂。

    結果,小安一句話,瞬間將她這美好的感覺給打破,瞬間,一切就都不美妙了。

    “真的嗎?那,那我,我不吃了……”

    何蓮兒將手裏咬了一口的粽子放到盤子裏,雖然目光還是很眷戀那粽子, 然而理智卻告訴她真的不能再吃了!

    孫氏見狀,直接就笑罵小安:“你就瞎說,蓮兒哪裏胖了?一點兒都沒胖,還是老樣子啊!”

    鋼鐵直男小安說:“娘,你了解我的,我從來不說謊話,蓮兒是真的長胖了,”

    “不過,長胖了也好,長胖了更圓潤,也更好看。”

    何蓮兒聽到這話,更是羞得頭都抬不起來了。

    藏在桌子底下的手忍不住輕輕捏了捏自己的腿和腰,還真是比以前肉多了很多呢。

    肉多了,更圓潤是肯定的,但怎麽可能更好看呢?

    見小安還要說,楊若晴突然走過來從後麵一巴掌拍在小安的腦袋上。

    “行了行了,吃個飯都塞不住你的嘴!”

    小安摸著後腦勺抬起頭,發現楊若晴雙手叉腰,正朝自己狠狠瞪眼睛呢。

    瞪眼睛的同時還在使眼色。

    小安不太明白這使眼色的意思,出於對姐姐的害怕,讓他暫時閉了嘴。

    楊若晴換了副麵孔跟何蓮兒那笑眯眯說:“蓮兒,你接著吃你的, 當他是放屁,我們女人的快樂,吃貨的快樂, 他不懂,當然了,他舞刀弄棍的快樂,咱也不懂,但咱是女人,用不著懂,哈哈哈!”

    孫氏也是一臉的不讚同,訓斥小安:

    “你就胡說,不準那樣說蓮兒,蓮兒如今懷著身孕呢,一個人吃飯兩個人消耗,那個道理擺在那兒。”

    “不多吃些,哪能行?來,蓮兒,把粽子吃了,別聽小安瞎說,他啥都不懂。”

    孫氏親自拿起公筷,恨不得給何蓮兒喂食。

    這讓何蓮兒受寵若驚,忙地自己拿起了筷子:“娘,我沒生他的氣,我知道他是故意逗我玩的。”

    小朵說:“哪有這麽逗玩的?孕婦要是尖嘴猴腮,生下來的娃身體也不會強健,我當初就是最好的例子了。蓮兒,你趕緊吃,多吃!”

    小朵也順勢將自己麵前的大排給何蓮兒拖了一塊到碗裏。

    麵對著這所有女人的齊攻,小安隻是嘿嘿的笑。

    “好好好,我不說話了,這一說話捅到馬蜂窩了,還都是一群母蜂,蟄的我滿頭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