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若晴又跟巫師那再次詳細的詢問了女將軍和她腹中孩子的情況。

    明白了幾件事:

    一:女將軍的身體已經快到油盡燈枯的時候了。

    就算現在放棄孕育孩子,女將軍的命也是救不回來。

    二:但女將軍卻跟她妹妹巫師那裏央求,央求她用家傳的秘方,不管想盡什麽法子,都要延續她的性命, 讓她能夠一直活到這孩子生下來!

    所以先前巫師拿出來的那隻蠍子,就是用作這些。

    雖然很邪乎,但卻可以吊住女將軍的性命,讓她能繼續存活於這世上。

    “巫師,我有個疑問。”思及此,楊若晴忍不住提出自己的質疑。

    “陛下, 您請講。”

    “孕育本身是一個天道自然,其道大光的事情, ”

    “生命的開始和凋零, 自然也不可逆轉,如今你用巫蠱這種在常人看來很是邪乎的東西來保這孩子,我就擔心到時候女將軍依舊不能活,而這孩子,也會受損,成為一個畸形體,到那時又該如何?”

    孕婦在孕期身上有個頭痛腦熱的,都不能隨便用藥。

    她以前喬裝成租客,跟一對年輕的貧窮小夫妻做鄰居。

    那個丈夫在附近小鎮上的一所高中教書,工資低微。

    年輕的妻子剛懷孕,失去了工作,小兩口據說當初是為了愛情雙雙奔赴,來了這個舉目無親的小鎮獨自生活。

    妻子懷孕後小兩口日子過得更艱難,孕婦容易犯餓,小兩口去小區門口的超市稱了兩斤價格低廉,甜的膩人的餅幹。

    什麽王子, 奧利奧那些,根本就舍不得買。

    兩斤餅幹買回來,妻子才吃了幾塊,牙就痛了。

    脖子底下的淋巴結也跟著發炎,一天比一天嚴重,小兩口去看醫生。

    鑒於妻子懷孕,止痛藥牙痛藥什麽的都不敢用,怕對胎兒有影響。

    小兩口就這樣一直忍著,忍著,妻子經常夜不能寐,每天吃的飯菜也很單調,不管是茄子還是黃瓜,炒熟了還得擱在飯鍋上狠狠蒸一塊兒,蒸到軟爛,妻子才能下口。

    即使那樣一來菜的口感和味道都喪失了大半,但是,沒轍啊,牙一直痛,痛到失去了咬合力。

    但為了孩子,母親不能吃藥, 得不到及時的治療,又不吃東西, 大人孩子都獎沒有營養。

    這樣的日子這小兩口一直熬著,熬著,甚至某天他們去醫院胎檢,很不專業的女醫生了解到這個情況,還建議他們去交費做個B超,懷疑是不是孩子在肚子裏壞了,所以導致妻子出現這種情況,甚至還建議終止懷孕……

    小兩口都快崩潰了,一窮二白的年輕小夫妻,為了愛情奔赴,想要個自己的寶寶,怎麽就那麽難?

    直到楊若晴看不下去了。

    從來不多管閑事的她,給那個妻子看了一番牙齒和淋巴結,然後建議她打從即刻起,每天堅持一隻大雪梨。

    小兩口雖然窮,有時候三個月的電費累積一塊兒四五百塊錢還得跟人借……

    但一天一隻梨子,還是吃得起的。

    才吃了三天,妻子的疼痛感就明顯消退了許多,脖子底下原本腫脹到雞蛋大的淋巴結也有變小的趨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