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朵那邊不平靜,楊華忠家這邊,也遇到了一點麻煩事。

    這不,當楊華忠趕著馬車,載著孫氏和楊若晴何蓮兒她們回到長坪村, 馬車到了院子門口的時候,楊華忠搖動了馬車上的鈴鐺。

    很快,餘興奎便從院子裏跑出來,朝外張望了一眼,確定是楊華忠他們回來了,他趕緊將院子門往兩邊拉開, 好讓馬車四平八穩的駛進院子。

    馬車剛剛停穩, 車上的人還沒下來, 餘興奎湊到楊華忠跟前低聲耳語了句。

    正在解韁繩的楊華忠的手頓了下,抬頭詫異的望向老楊頭那間亮著燈火的客房。

    “她啥時候過來的?”他壓低聲問餘興奎。

    餘興奎說:“過來有小半個時辰了。”

    都小半個時辰了?

    楊華忠嘴角泛苦,看來,梅兒這是不等到他這個三哥不罷休啊!

    身後車廂裏,楊若晴和孫氏她們也都陸續下了馬車。

    楊若晴剛在車廂裏就聽到了餘興奎和楊華忠的耳語。

    看來今個三房沒去老王家捧場子,姑姑過來興師問罪了?

    “咋啦?你們咋都楞這呀?”

    孫氏扶著何蓮兒小心翼翼下了馬車,看到楊華忠將韁繩交給了餘興奎,自己則站在院子裏一副躊躇不前的樣子,孫氏有點疑惑。

    楊華忠回過神,對孫氏說:“你和蓮兒先回後院去,我這裏有點事。”

    “啥事兒啊?”孫氏還在問。

    楊若晴拉過孫氏,“我姑姑過來了,在我爺屋裏。”

    啊?

    孫氏立馬就懂了,那目光投向那邊的客房,明顯心虛, 且忐忑起來。

    楊若晴忍不住想笑,這有啥好心虛忐忑的呀?這包子娘啊,真是膽子小。

    “娘, 你和蓮兒去後院灶房準備夜飯吧, 我和爹去跟姑說幾句話。”

    楊若晴又將孫氏往後院方向推,同時對一旁的何蓮兒使眼色。

    何蓮兒明白楊若晴的意思,若是留了包子娘在這裏,待會梅兒姑姑衝出來說那些‘興師問罪’的話,包子娘招架不住。

    於是,何蓮兒主動挽住孫氏:“娘,我餓了,你去幫我做點吃吧!”

    就這樣,何蓮兒直接把孫氏給帶走了。

    她們婆媳前腳走,後腳聽到了院子裏動靜的楊華梅便拄著拐杖,在小黑的攙扶下,從老楊頭那屋裏出來了。

    “三哥,你這為了躲我,硬生生拖到天黑才敢回家,我想想都心疼你啊,哎!”

    楊華忠原本看到楊華梅這副樣子出現,心裏還劃過一絲慌亂和歉疚。

    可當這陰陽怪氣的不管不顧的說出口,就像一股狂風,頓時將他心裏那點小情緒吹了個煙消雲散。

    “梅兒, 你這話說的,不中聽。”楊華忠說。

    楊華梅站在屋簷底下,沒有往這邊走。

    在她身後,屋門敞開著,裏麵的光亮泄出來。

    而她的臉,卻顯得越發的晦暗了,整個人背光而站,看不清臉色的幽暗臉上,唯剩一雙眼睛泛出幽冷的光芒。

    “不是躲我?既然不是躲我,那我三嫂呢?我來了,她躲哪去了?”

    楊華梅冷笑著,又問楊華忠。

    楊華忠濃眉緊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