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朵直接上手攬住孫氏的手臂:“娘,你就別試圖改口啦,說出口的話就是潑出去的水,改不了。”

    “不過呢,我相信花兒和蓮兒也不會有壓力的,大家都年輕,年輕嘛,想生多少生多少,即便這胎是閨女,下胎兒子不就來了嘛,不急不急。”

    大家又說了一會話,反正都是關於對小朵,何蓮兒這肚裏倆孩子的暢想……

    何父和何母商量了下,鑒於何蓮兒這個狀態,身體羸弱,舟車勞頓怕她又頭暈目眩,又或者嘔吐,所以何父何母打算他們倆提前回慶安郡。

    至於何蓮兒,則留在長坪村多過段時日,至少得把身體調理調理,胎位再穩穩。

    不然,半路上出了啥岔子,就不得了啦!

    而當何母跟孫氏這裏小心翼翼啟口,很過意不去的商量這事的時候,沒想到孫氏滿口就答應了。

    這讓何母有些錯愕。

    她不由得想起了自己身邊認識的那些女人們,懷了孕,娘家婆家就像踢球一樣你踢給我,我踢給你,大家都生怕要她來照看孕婦……

    而孫氏呢,真是一個好親母啊,不在乎蓮兒肚子裏這個孩子不姓楊,是姓何,當何母剛開口,孫氏就滿口答應了。

    而且,看這神色,還非常的高興激動,甚至在期待呢!

    “親家母,我心裏很過意不去啊,原本,原本這是我的分內事,竟然還要勞累你……”何母也反手握住孫氏的手,一臉的動容。

    孫氏哭笑不得,“我說親家母,你說這話我可就不高興了啊。”

    “啥叫你的分內事?你這是把我撇出去當外人看待啊!”

    何母趕緊改口,“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是,蓮兒肚子裏這娃……”

    孫氏自然知道何母想表達什麽。

    她笑著打斷何母的話,說:“親家母,那我問你,等到二胎到時候你們是不是不給照顧?要把蓮兒送回來給我?”

    何母想也不想直接搖頭,“那哪能啊,甭管幾胎,都是我閨女肚裏的骨肉,我都疼啊!”

    孫氏也笑了,“我也一樣啊,都是我兒子小安的骨肉啊,甭管姓啥,我都稀罕啊!”

    孫氏接著又說:“這事兒今個就算你不來跟我說,我也正打算過去找你商量把人先留下呢!”

    何母挑眉,認真望著孫氏,等她接下來的話。

    孫氏接著說:“蓮兒身體弱,胎像不穩,這個時候真不適宜長途跋涉。”

    “我的意思是,你們先回慶安郡去,把她留這邊家裏,我來照看。”

    “我也想多照看照看,因為等她胎像穩了,到時候回了你那邊去待產,我就好久見不到她了……”

    孫氏這番話,真是讓何母聽得心裏暖洋洋的,渾身舒坦。

    再說下去,何母都要感動到哭了。

    “遇到你們老楊家這樣的親家,真是我們何家的幸運,也是我家蓮兒的福氣和造化。”何母哽咽著說。

    孫氏卻搖頭,“不不不,你千萬別這麽說,該說感激的人是我們老楊家才對。”

    “咱都是女人,都清楚女人懷孕生娃有多麽的難,荷兒接下來要吃的苦頭還很多很多。”

    “她辛辛苦苦幫我家兒子懷孕生娃,留下香火,我感激還來不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