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縣。

    賭坊。

    遊同光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常四郎大氣都不敢喘。

    盡管此事,他有責任,但主要責任不應該是他的。

    可是,跟遊同光講道理,  那是極為可笑的。

    要不是他背後的常家在縣城勢力不小,估計這一刻他已經被遊同光給殺了,哪能一直站在這裏呢。

    “常四郎,你過去跟著他,看他去哪裏。”

    遊同光深吸了幾口氣,隨即大聲道。

    “是,老板,  我去了。”常四郎如臨大赦。

    隻要不當場殺了他,離開這個賭坊,就沒人能殺得了他了。

    畢竟,他們常家也不是好惹的,雖然,他在常家不受什麽重視,但他是妥妥的常家人,一家人就得互相幫襯著。

    目送著常四郎離去,屋子裏武功最好的打手董誌勇,抬起紋著下山虎的手臂道:“老板,常四郎那小子,出了這個門,怕是逮不住他了。”

    “常四郎是常家人,我跟常家還是有幾分香火的,不看僧麵看佛麵,我不可能真的殺了他。”

    遊同光淡淡道。

    “老板,  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的意思是,不教訓一下常四郎那小子嗎?他給我們帶來很大的損失。”董誌勇道。

    “是不是損失,這還說不好呢,  先讓常四郎去探探口風再說,這裏麵玄機很大啊。”遊同光胖乎乎的臉上帶著一抹深意。

    他經營這處賭坊,已經十五年了,經曆的風雨太多,而今日這件事,很自然的引起了他的警覺。

    一萬兩!

    這可不是一個小數目,有驚人賭技之人,一般都會留有餘地,最多贏百兩就會收手了,一直贏到一萬兩的,這就極為不正常了。

    所以,遊同光決定放一放,看一看,不急著上手段。

    “明白了,老板,兄弟們都聽你的,你說怎麽辦就怎麽辦。”董誌勇其實沒聽明白,但他們這些人,都是遊同光養著的,  不僅如此,也是因為哥們義氣,兩方麵結合在一起,他們肯定會力挺遊同光的。

    ……

    常四郎剛走到門口的位置,就看見那位葉公子在朝著他招手。

    “常兄,你去哪兒了啊?”米琪春風滿麵的笑道。

    “葉公子,我去外麵轉悠了一圈,又去聽了一陣說書。”常四郎急忙小跑著過來。

    “可惜了啊,你錯過了大場麵。”米琪抿唇,“你是沒看見,剛才那莊家都傻了眼,沒一會兒,就輸給我一萬兩,哈哈,不知道我在京城就是賭中之王的嘛。”

    米琪可不是吹牛,在賭術這一塊,她就是有天賦,稍作訓練,就已經比馮美玉要強了。

    當然,什麽賭中之王,這都是她瞎說的,京城那麽多家賭坊,她可沒去過幾家。

    依她在隱衛係統裏麵得到的明麵上的情報,京城的賭坊,大大小小的起碼數千家,這還是明麵上的,私下更是不知道有多少了。

    她怎麽著,也不可能去過很多家的。

    “葉公子厲害,我以前就沒見過這麽厲害的人……”常四郎張口就誇了起來,在誇人這一塊,他是專業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