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縣,長坪村。

    老王家那點破事,一下子又成了長坪村輿論榜上的大熱門。

    楊若晴現在發現,有些人真的是自帶流量啊,同樣都在村子裏,二百來戶人家,將近上千號人。

    有些人想出風頭想得快瘋了,真是絞盡腦汁各種法子都想盡了都上不了熱門。

    而像老王家這種,真是一不小心就上了頭條,一樁樁旳破事兒,變著花樣的霸榜,讓村裏人,甚至十裏八村的其他村的人在談起長坪村老王家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王洪全家,而不是王洪濤,或者其他王氏家族的人家。

    瞧瞧,這一波小黑的sao操作,再一次衝上了頭條。

    且因為人接下來還會在祠堂裏關著,所以這熱度想減都減不下去呀。

    隻是,這可不是什麽光彩的事,滿滿的都是黑料。

    若是換做現代,楊若晴真的要建議小黑進軍娛樂圈,肯定能收獲一堆黑粉,順利出道。

    “小黑那邊暫時就先這樣吧,今個就讓他好好餓兩頓,餓兩頓也餓不死!”楊華忠回到家,跟老楊頭和孫氏這說起這事兒,給出了自己的態度。

    老楊頭也聽說了小黑在祠堂裏亂罵老楊家的事兒,老漢心裏也撥涼撥涼的。

    所以對楊華忠做出的決定明確表示了讚同。

    “肯定餓不死!”老漢說。

    “這回就是不能心軟,就要讓他吃苦頭,不然不長記性!”

    “爺,爹,這事兒咱暫且不提了,翻篇翻篇!”楊若晴端來兩碗泡好的紅棗藕粉羹,招呼大家喝。

    紅棗不稀奇,蓮藕更不稀奇。

    但將兩者混在一塊兒研磨成紅棗藕粉就很稀奇了。

    這也隻有像楊若晴這樣有閑情逸致,有錢,又有現代思維的人才能搗鼓出的新吃法。

    “今個你是壽星,還要你請我們吃藕粉啊?”老楊頭笑嗬嗬的問。

    楊若晴也同樣笑著說:“誰讓我收了爺你的大紅包呢?拿人手短呀!”

    老楊頭指著楊若晴,“從來不吃一點虧,話語這塊都一樣。”

    楊若晴莞爾。

    “對了,告訴爺你一個好消息。”

    “啥好消息?就咱家現在這樣的,還能有啥好消息?”老楊頭抬起頭問。

    昨夜剛被親外孫偷了棺材本,老漢現在真的是強顏歡笑,心裏哭哇。

    楊若晴說:“爺你別那麽悲觀嘛,小黑那邊雖然不上道,可咱這邊還是有上道的人和事啊!”

    “哦?啥好事兒啊?晴兒你快說!”

    不僅老楊頭的注意力被吸引過來,邊上楊華忠和孫氏他們也都目不轉睛的望著楊若晴。

    楊若晴勾唇一笑,說:“我剛接到倉樂縣那邊的消息,三丫頭生了個大胖兒子。”

    “啥?三丫頭生了?還是個帶把的?好,好,太好了!”老楊頭連說了三個好,甚至還放下手裏的調羹,抬手用力鼓了幾下掌!

    孫氏也很激動,連聲說:“三丫頭孤身嫁去倉樂縣,親戚朋友又不在身邊,生了兒子也就有了傍身了,咱也能放心!”

    楊華忠則比較關注具體生娃的時間,以及他們母子啥時候能回來。

    楊若晴想了想說:“應該是臘月初就生了,有點早產,這幾天就滿月了,估計元宵前回來,還有十多天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