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四哥竟然駕馭不住四嫂,四嫂還真的不管不顧撂下這個爛攤子就跑了,這是不給老王家麵子啊!

    楊華梅氣得牙癢癢。

    幸好楊華明很快就穿好了衣裳跑去了隔壁的灶房裏一通忙活,康小子收拾好地上的髒東西,跟楊華梅他們那招呼了一聲也去了隔壁幫忙。

    屋子裏,楊華梅,大白母子麵麵相覷。

    楊華梅咬牙切齒說:“今個這親戚走的可真冤枉!”

    冷得要死,原本以為進屋後好歹能有個火桶坐一下。

    火桶有是有,可裏麵的火早就熄滅了,冷冰冰的。

    父子兩個去了灶房燒飯,這屋裏也不留個人招呼他們。

    楊華梅看著懷裏睜著一雙大眼睛正滴溜溜轉動,好奇打量著屋子的壯壯,楊華梅的眼眶都紅了。

    “下回他們去咱家拜年,咱也這樣,讓他們坐冷板凳,壯壯,你說好不好呀?”

    壯壯瞪著眼睛,努力看著楊華梅那一張一合的嘴兒,好像有所回應似的朝她這‘喔’了一聲,小抱被下的雙腳還用力蹬了幾下。

    楊華梅樂了,眼睛裏放出光來,招呼著坐在左右兩側的大白和小黑:“誒誒誒,你們聽到了嗎?壯壯跟我說話啦!”

    大白做為壯壯的親爹,對孩子的一舉一動那肯定是關注的。

    所以聽到楊華梅那激動的聲音,大白也微笑著點頭,目光落到壯壯身上,“聽到了呢。”

    而小黑依舊嫣兒吧唧的趴在桌上,朝楊華梅和大白這翻著白眼。

    楊華梅瞪了小黑一眼:“你那是啥眼神啊?我跟你說話呢,你吱一聲啊!”

    小黑捂著肚子,“還吱呢,我又不是耗子,你吱一個我聽聽!”

    楊華梅瞪大了眼。

    這時,她身旁的大白拍案而起:“小黑你咋跟咱娘說話的呢?別逼我在外麵做客還要抽你哈!”

    小黑看大白這樣子,又怕,又忍不住樂了。

    “你這話說的,搞得好像你沒在外麵抽過我似的!”

    大白愣了下,隨即想起昨日在三舅家拜年,他就已經抽過這小子了。

    “你要是找抽,我成全你!”大白撂下這句狠話,重新坐了回去。

    準確意義來說,是楊華梅把大白拽坐回去的。

    看到大白坐了回來,楊華梅又扭頭接著去訓斥小黑:“你但凡聽點話,你哥也不至於在外麵抽你!”

    小黑皺起鼻子,白眼依舊翻個不停:“你就稀罕我哥,稀罕壯壯,他們放個屁都是香的,我說句話都是臭的!”

    “你個兔崽子,這些話哪個教你的?你娘我一碗水端平!”楊華梅又氣又好笑。

    氣是因為小黑竟然這樣誤解她。

    好笑則是因為從前的小黑可是萬萬說不出來這樣的話的,現在竟然還能說出這樣的話來,可見他是長大了,進步了。

    “哼,沒人教我說的,就算有人教我說,我也不會告訴你是哪個!”小黑嘀嘀咕咕著,把臉再次埋進了臂彎裏。

    胃不舒服的時候就坐不直,隻想趴著,把身體蜷縮成一團,將肚子裏那個不舒服的地方擠得緊緊的。

    楊華梅沒再聽到小黑的嘀咕,因為她的關注力被小黑的動作給牽引住了。

    “黑兒啊,是不是還是很難受?”她探身過去問。

    小黑睜開一隻眼睛,丟給楊華梅一個白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