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一鍵直達

    大白邊抽紅梅耳光子邊質問她:“還敢不敢羞辱我娘?”

    “還敢不敢作踐我娘?”

    “我娘給你下跪你還受不受?”

    “你個賤人,給臉不要臉,啊呸!”

    “……”

    楊若晴和楊華忠看得眉頭緊皺。

    若是換做別的時候,他們多半都會上前去勸幾下。

    但這會子,他們都故意站在原地沒動彈。

    為啥呢?

    因為今天這事,起初確實是楊華梅這個做婆婆的挑起來的,是她錯在先。

    但是演變到現在,已經不再是楊華梅的錯了,楊華梅該有的姿態全都表現了出來。

    賠禮道歉,做低伏小,承諾保證,甚至,連給紅梅這個兒媳婦下跪都下了。

    試問偌大的長坪村,兩百來戶人家,將近一兩千的人,誰家有婆婆給媳婦那下跪磕頭認錯的?

    就算是再強勢的媳婦兒,也不敢這樣羞辱婆婆呀!

    而紅梅不僅羞辱作踐楊華梅,甚至還變本加厲,她早已由有理變成了無理。

    且到了這一步,她對楊華梅的作踐和羞辱已經不再是單方麵針對楊華梅了,而是將整個老楊家都納入了這個範圍圈。

    而身為老楊家的一份子,楊若晴怎能坐視不理?

    所以她才出手教訓了紅梅,並幫楊華梅搶下了壯壯。

    不管誰來帶孩子,總之孩子都不能被一個脾氣上來了就收不住,甚至歇斯底裏,拿出剪刀做危險動作的瘋女人帶!

    照著楊若晴的脾氣,那就隨便大白打紅梅。

    反正打死了,也是大白去坐牢,一命抵一命,跟自己沒關係。

    然而,楊華忠卻忍不住了,他上前去按住了大白的手臂,“行了行了,大白你別再打了,再打就真出人命了!”

    “三舅你別攔著,這種女人就不配活在這世上。”大白咬牙切齒說。

    楊若晴讚同的點點頭,不錯,死了都活該,這個女人當初懷著身孕還想勾引駱風棠呢。

    真不曉得她哪來的自信,你說你若是徐元明的閨女徐巧紅那種年方二八,青春貌美的少女,你可以為了自己的野心去搏一把。

    可你紅梅都二十五六的高齡啦,前後經曆了兩個丈夫,還懷著身孕。

    這樣的情況都敢跑去勾引駱風棠,這是打量駱風棠重口味,能把皮蛋和臭豆腐擱一塊兒吃的那種?

    所以,紅梅被打死了都活該!

    然而,身為大白的三舅,同時又為長坪村裏正的楊華忠卻不那麽認為。

    “大白,別胡鬧,打死了人是要償命的,你總不能讓壯壯做個沒爹沒娘的孤兒吧?”

    壯壯是大白的軟肋,提到壯壯,大白下手的速度已經遲緩了許多。

    楊華忠見狀趕緊將大白從紅梅身上拽起來,拉到一邊。

    大白坐到地上,抬手捂著腦袋痛苦不已。

    而紅梅則直挺挺躺在地上,她的臉已經被大白扇成了豬頭,眼睛腫得隻剩下一條縫。

    之前估計花了一個多時辰才畫好的精致妝容,在經過了眼淚鼻涕的衝刷後,又和著鼻血啥的混在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