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一鍵直達

    大家聽到楊華梅說這話,知道她這是做出了退步。

    大家暗暗交換著眼神,都很滿意楊華梅的退步。

    “梅兒,你咋能退步呢?你越是退,那個紅梅就要進,你這是要被她騎在脖子上拉、屎啊!”

    沒錯,這種時候還要說這種話的人,除了譚氏再沒有別人了。

    “娘,我們這好不容易把梅兒勸好一點,你老就別在那幫倒忙了。”

    楊華忠聽得眉頭直皺,下意識就來攔截譚氏的話。

    譚氏瞪起眼,“婆媳相處本身就是個你進我退的事兒,我說的沒毛病啊!”

    楊華忠直搖頭。

    孫氏也滿臉不讚同。

    楊若晴說:“奶,我自己都很快要做婆婆了,我可不興你這種話,更不讚同你的那種觀點,你那是自私的想法!”

    譚氏哼哼著,往小喬那邊瞥了一眼,小聲咕噥了句什麽。

    旁邊人沒聽清楚,但卻沒逃過楊若晴的耳朵。

    這老太太是在說,楊若晴是當著未來兒媳婦的麵故意說那種大度的話。

    內裏楊若晴將來會是最強勢的婆婆!

    楊若晴氣笑了。

    自己做媳婦過來的,做媳婦的時候就是最孝順的媳婦,對婆婆好,婆婆也對自己好。

    自己是被大媽王翠蓮,還有婆婆拓跋嫻她們關愛著過來的。

    所以等到自己做了婆婆,她也會繼續將這份關愛傳下去,一代一代,隻有婆媳關係處好了,夾在中間的兒子才不會受夾板氣。

    所以婆婆疼媳婦,說白了就是疼自己的兒子。

    媳婦孝敬婆婆,說白了也是愛自己的丈夫,兩者相輔相成。

    “姑姑,你可千萬不要被我奶奶那種偏激的思想給左右了啊,”楊若晴直接當著譚氏的麵提醒楊華梅。

    “你先前做出的退步很好,你退,他們也退,大家退一步海闊天空呢。”

    “你不退,那他們也不退,完事了鬧到最後你們鬧崩了,大白發起狠來帶著壯壯去鎮上,再不回來,到那時你就徹底不能跟大孫子親近了。”

    孫氏也附和著道:“所以說為了孩子,你還是盡量跟紅梅好好相處。像今個這樣的爭奪,孩子受了驚嚇,哭得讓人心疼。”

    楊若晴也說:“是啊,壯壯打從出生都很乖很安靜,像今天這樣扯開嗓子哭,真是少見,我看著也心疼。”

    楊華梅聽到這些話,腦子裏回想起先前那一幕幕亂戰現場,想到壯壯撕心裂肺的哭,楊華梅就撕心裂肺的痛。

    “我的乖乖寶貝大孫孫啊,先前我光顧著別的,都沒顧上他,我的好大兒,受驚嚇了。”

    楊華梅嘴裏喃喃著,眼睛紅了,目光都失去了焦距。

    她從火桶裏下來,棉鞋都顧不上穿,踉踉蹌蹌就往外走。

    楊華忠和孫氏都過去攔住她,“你現在不能回去。”

    “為啥?我要回去看我大孫子。”楊華梅焦急的說。

    楊華忠道:“剛剛吵完,現在不適合回去,回去了容易再吵起來。”

    “那我咋辦?我擔心我大孫子啊三哥……”

    “梅兒你別急,你先在我家把飯吃了,我去那邊看看他們,再勸幾句。”

    “待會等你們雙方火氣都消了些,我們再送你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