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一鍵直達

    小喬淡淡一笑,說:“因為今天不僅是陪著小團圓過去上門,此外,大誌姑奶奶家那邊的小孩也要過去上門,人多嘈雜,所以大誌哥哥準備安排你們後兩天再去拜年。”

    大誌會意過來,立馬點頭附和道:“小喬說的對,我正是這麽安排的。”

    姚月又想反駁,姚英按住姚月的手,示意她不要出聲,然後她自己和藹可親的問小喬:“很有道理,安排的也很好,那你也留下來吧,今天人多嘈雜,不適合你的身體狀況,改天我們自己一塊兒去拜望長輩,可好?”

    桌上的人都聽明白了,反正姚家姐妹翻來覆去就一個想法,那就是要把小喬留下!

    小喬微微一笑,笑容有點羞澀,但更多的卻是甜蜜。

    “姚英姐姐,我肯定是會陪你們一塊兒去的,但是今天,我必須提前去,不然就失了禮數。”

    “小喬妹妹,你這話……姐姐我聽不懂。你,有什麽特殊的麽?”

    “姚英姐姐,我記得你以前跟我談心,說心疼我身體不好,怕我將來嫁不出去,你說如果有一天我覓到了如意郎君,你會比我爹媽還要高興的,這些話你還記得嗎?”

    姚英點頭,“當然記得。”

    難道,是大誌的嘎公嘎婆他們要給小喬妹妹拉紅線?

    拉誰?

    姚英心裏正想著,便聽到小喬接著說:“姚英姐姐,我找到我的良人了,正月初一,我得過去拜見那邊的長輩呀,所以就算我身體再虛弱,我也得撐著呀。”

    姚英臉色猛地一沉,完了!

    小喬這是以外孫媳婦的身份去給隔壁拜年啊!

    姚月也是震驚得下巴差點掉到地上!

    “什麽?你說什麽?你要嫁給我大誌表哥?怎麽可能?你這個病秧子怎麽敢肖想我表哥!”

    “表妹,你說錯了,”大誌這時也站起身,“不是小喬肖想我,是我真心愛慕她,想要求娶她!”

    姚月:好像有什麽東西破了碎了,渣渣掉了一地,好疼好疼啊!

    小喬抬起頭看向大誌,眼中都是震驚,但眼神中也燃起了光。

    大誌這時來到小喬身邊,當著眾人的麵將她扶起身:“小喬,你吃飽了麽?若是吃飽了我們先回去,再將禮品準備準備。”

    小喬‘嗯’了聲,乖巧起身。

    駱寶寶笑著說:“哥,你這不地道啊,我小喬嫂子還沒吃幾口呢!”

    大誌笑著說:“她飯量本來就小,也吃不了幾口。”

    姚英從震驚中回過神,擱在桌子底下的手死死揪著自己的衣裳下擺,手背上筋脈都暴突出來了。

    她將目光直直望向楊若晴,希望楊若晴這個長輩能夠拿出長輩的威嚴來壓製這兩個秀恩愛的男女!

    果真,楊若晴卻笑嗬嗬的開了口:“那啥,現在這飯堂的氛圍也不太適合吃飯,你和小喬先回也行,留著肚子待會上晝去嘎婆家吃飯,你大舅媽燒的一手好菜。”

    大誌和小喬相視一笑,一起點頭,然後攜手離去。

    姚英最後的希望徹底破滅,也跟著站起身,“我肚子不舒服,我也回屋休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