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華忠滿腦子裏裝的都是小黑,沒留意那些,而楊華明則全看到了。

    他快走幾步,攬住徐莽的肩膀調侃“徐莽大侄子,你這混得不行啊,瞧瞧,這人見了你就跟見了閻王爺似的,好歹過來打聲招呼唄?”

    徐莽摸了摸鼻子尖,尷尬的笑了笑,“或許是我長得醜吧,嚇到他們了。”

    楊華明笑,他當然知道那幾個小囉囉為啥見了徐莽掉頭就跑,徐莽是個厲害人物唄,對於那些小鬼,徐莽就是一尊鍾馗。

    “三叔,四叔,就是這個院子了,進去左手邊第一間屋子。”

    很快,徐莽就把楊華忠楊華明幾人帶到了一扇紅漆剝落的小院門前麵。

    楊華忠點點頭,上前去敲門,裏麵傳來一道不耐煩的聲音。

    隨即門開了,開門的是個駝背老頭,看樣子跟老楊頭差不多的年紀,但五官看起來卻一點都不慈祥和藹。

    不僅如此,這老漢的目光很冷很凶,精明中透出一股子防備,一條長長的疤痕貫穿左右臉。

    “這老家夥看起來是個狠人啊!”

    楊華明心裏想著,一下子就被這個老漢的氣勢給鎮住了,下意識就想往後退,但看到站在門口保持著敲門姿勢還沒垂下手的楊華忠,楊華明硬著頭皮往前上了一步,站到了楊華忠的身旁。

    徐莽看到這老漢的時候,眼睛眯了眯,目光中釋放出威壓。

    而這老漢跟胡同裏之前那幾個落荒而逃的小囉囉好像不同,他好像一點都不慫徐莽,無視徐莽的眼神,他審視著楊華忠,不耐煩的問“你誰啊?敲我家門做啥?找人還是要債?找人先給錢再報名兒,我這院子不給你們白進。要債就滾蛋,老子錢沒有,爛命有一條!”

    楊華忠直接聽懵逼了,長這麽大,沒少跟村裏的老漢打交道,眼前這樣風格的老漢他還真是頭一回遇到。

    楊華明先前那點慫在聽到老漢這番話後也跑了個沒影沒邊兒,他扯起袖子瞪起眼睛朝門後的老漢吼道“老家夥,你這樣說話很容易挨揍的你曉得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