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離家。

天宛城。

一座造型豪華的屋子裏。

北離龍端坐椅子上,望著手中的情報。

“不錯,北離痕已經大失人心。”

北離龍臉上露出了笑容。

自從初雪離開以後,他已經很久沒有笑了,一直都是一張陰沉的臉,讓那些伺候他的侍女們心驚膽戰。

幸好,北離龍收斂了性子,沒有以往的暴虐,不僅沒有虐殺那些侍女,反倒是顯得很有禮節。

這也是無可奈何之事。

自從劍匣關一敗,他逃回北離家以後,他原本的威望,就已經喪失了大半。

要是他還不作出改變,那麽接下來的北離王世子的位子,就跟他無緣了。

一想到,世子位子要落在北離痕的手裏,他的心,就像是被無數把刀子在劈砍一般。

與此同時,想到初雪的背叛,族內那些人異樣的目光等等,他就憤怒的想要殺人。

但,他隱忍了。

並且,回到天宛城以後,他使用了各種手段來擠兌北離痕,成功的讓北離痕人心大失。

這樣一來,他也終於將北離痕拉到了跟他同樣的起跑線上。

北離龍眼眸中閃動著殘忍冷酷暴虐的神情。

“快了,快到我複仇的時候了。”

“靠人不如靠己,等我的吸血魔功修煉完成,我成功進入宗師境界,那時候,有怨報怨,有仇報仇,所有欠了我的,都得給我還回來。”

北離龍心中暗道。

他伸出手掌,又握成了拳。

感受身體裏麵奔湧的內力,他的嘴角露出了笑容。

他已經找到了通往宗師境界的種子,隨後,隻要努力修煉,幾乎一定能跨過這道門檻。

他閉上眼感受了一陣後,又睜開眼。

此時,外麵傳來了急匆匆的腳步聲。

他的心腹親衛,氣喘籲籲的闖了進來。

“少爺,出大事了。”

心腹親衛說話都有些口齒不清了。

“什麽大事?你慢慢說。”

北離龍眉毛一挑,眼中閃過一道陰霾,又迅速的消失。

要是以前的他,這一刻見到如此冒失的手下,說不定已經一掌拍出,將親衛打的重傷在地了。

但,此時的他隻是隨口提點了一句。

“少爺,王爺他們的聯軍,在四象城之戰中大敗!”親衛喘著氣道。

“你把事情說清楚,一點點的說。”

北離龍心頭一震,但依舊做出了冷靜的姿態。

隨後,親衛就將最新傳回來的情報,仔仔細細的說了一遍。

“你下去吧。”

北離龍聽罷以後,揮手讓親衛離開。

等到親衛走了以後,他冷靜的麵容再也保持不住了。

四象城之戰,大齊居然派出了駱風棠,使用新式火銃,一戰將擊敗了六七萬的聯軍,堪稱以少勝多的經典之戰。

這種將會載入史冊的經典之戰,對於勝者一方來說,是一種榮耀,但對於敗者一方來說,那就是徹頭徹尾的大笑話了。

而隨後,北離圖的失蹤,對北離家來說,是個巨大的變故和打擊。

原本欣欣向榮,新朝新氣象的北離家,頓時就像是被抽掉了脊梁骨般,再也沒有一開始的那般氣吞如虎的氣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