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一鍵直達

    楊若晴眯起了眼,仔細打量著這個穿寶藍色衣裙的女孩子。

    這個女孩子看年紀應該比大誌要略長個兩三歲的樣子,身段中等,身量豐滿勻稱,比起先前黃桂兒那種薄嘴唇嘴角上還長著一顆黑痣看起來就跟刁鑽的樣子,這個藍衣裳的麵相則圓潤許多。

    眉毛彎彎的,雙眼皮很大,白白淨淨的臉蛋上透出健康的紅潤。

    唇也很飽滿,臉上沒有半點粉黛,整個人清清爽爽的。

    當看到路邊站了這麽多人的時候,她顯然也是略驚了下,隨即便垂下眼簾去,恭恭敬敬的給眾人拜了拜。

    後又落落大方的自我介紹:“晚輩姚英見過諸位長輩。”

    姚英?

    楊若晴昨夜聽大誌提起過這個名字,姚英是大誌大舅家的表姐,也是大誌生母生前一心想要撮合的兒媳婦人選。

    想到這兒,楊若晴不由得多打量了姚英幾眼。

    站在大誌生母的立場,或許最想要的就是給兒子娶個年紀稍微大一點,看起來穩重懂事能持家的女人做妻子。

    這個姚英,比黃桂兒看著順眼。

    “想必你就是大誌大舅家的表姐對吧?不錯不錯。”楊若晴微笑著又抬了抬手,這回是實打實的扶起了姚英。

    姚英衝楊若晴這抿唇一笑,輕輕點頭。

    楊若晴又問:“既然你來了,那你妹子姚月呢?”

    “勞煩您惦記,月妹妹在車裏呢,我這就喚她下來拜見長輩們。”姚英微笑著轉身去喚車廂裏的人。

    “月妹妹,喬妹妹,你們都下來吧,莫讓長輩們久等。”

    “來咯!”

    車廂裏傳出一道銀鈴般的笑聲,隨即車廂簾子從裏麵挑起,一隻戴著金手鐲,鐲子上掛滿了小鈴鐺的俏白小手伸了出來。

    姚英扶住那隻俏白的小手,一個穿桃紅衣裙的年輕女孩子從車廂裏跳了下來。

    她濃眉大眼,笑起來眼睛像新月,看年紀應該比駱寶寶還要小一點,豆蔻年華,美得很張揚,像含苞待放的花朵。

    “呀,這麽多人啊?我方才還跟喬姐姐說,我膽子小怕生,沒想到這麽多長輩都慈眉善目的,我一下子就不緊張啦!”

    姚月嘻嘻笑著,眾人在打量她,她也在打量眾人。

    孫氏和王翠蓮她們對視了一眼,都被姚月這活潑的性子給逗笑了。

    “月丫頭這性子好,不怯生不怕人,我們喜歡。”

    姚月眉眼彎彎,俯身便朝孫氏和王翠蓮她們叩拜,口中更是各種‘奶奶好’,把孫氏她們哄得眉開眼笑。

    因為姚月的出現,馬車旁邊這原本有點拘謹的一板一眼的接待工作頓時變得輕鬆了許多。

    在這種輕鬆的氛圍裏,大誌和姚英一起將車廂裏最後一個女孩子扶了下來。

    這個女孩子剛一下來,車旁的輕鬆氣氛頓時便打了個打折扣,包括楊若晴在內,眾人都停止了說笑,或詫異,或緊張,或擔憂,反正各種複雜的目光齊刷刷落在最後這個女孩子的身上。

    楊若晴更是微微蹙起了眉頭。

    這個女孩子是病了?還是暈車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