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澤城外小村。

    院子裏,阿元伸手揉搓著小水妖的頭部。

    小水妖不時的發出怪叫聲,它一張嘴,嘴裏麵一排排尖利的牙齒看起來格外的瘮人。

    “小心!”

    駱星辰叫出聲來。

    他看到,小水妖一口就將阿元的手咬在嘴裏,尖利的牙齒要是用力,怕不是下一刻就要咬掉手部。

    “無妨,公子莫慌,這是小水妖在跟我玩兒呢。”

    阿元笑眯眯的道。

    果然,小水妖雖然用嘴巴咬住了阿元,但它始終隻保持著咬的姿勢,沒有真正咬下去。

    一小會兒後,小水妖放開阿元的手,還伸出舌頭舔了阿元手掌心。

    要不是形象不大好看,這小水妖跟尋常人飼養的黃狗沒有多大區別。

    “公子你看,這小水妖可以馴養吧。”

    “可惜隻有一隻,不能生出更多的水妖呢。”

    阿元有些遺憾的眨巴著眼睛。

    “那可不能,水妖這種生靈,還是不要在外界繁殖的好,而且,我感覺這外麵有什麽對水妖來說是致命的,否則,水妖也不會隻存在於西北地下河道裏麵。”駱星辰道。

    “我知道啊。”阿元道。

    “你知道什麽緣由?”駱星辰倒是有些驚訝了。

    “那是當然,我養了這麽久,早就知道水妖習性了。”

    “這水妖在幼年時候,基本上不能見光,見光會死的。我想,外麵的水妖就是這麽絕種的吧。”

    阿元解釋道。

    “這隻呢?”駱星辰問道。

    “剛來的那陣,我發現小水妖不吃不喝的,後來我及時發現了問題,將小水妖放入無水之地,這才活過來了。”

    阿元心有餘悸的道。

    “原來如此。”駱星辰點頭道。

    就在兩人交談之時,在房間裏麵,玉生煙手指按在阿青的手腕上,內力像是觸手一般,已經滲透進入阿青的身體裏麵。

    內力流轉之間,他感受到了阿青體內的潛力。

    “青夫人,你的體內內力,積蓄的太多,要是不疏通疏導,反倒是對身體有害,一旦內力爆發,失控,就會危害生命的。”玉生煙道。

    “早些年,我以為隻要積蓄內力,就能用內力來調養腿部,但這種想法,後來確認是有問題的,但已經積蓄的內力,沒辦法清理了,我早就失去對內力的控製權了。”阿青歎氣道。

    “你的想法,本來是沒錯的,但你想錯了一點,那就是,自行打通經脈的內力,至少要到宗師境界才行。”

    玉生煙微微一笑道:“你腿部的筋脈保持的不錯,隻要用內力將閉塞的經脈打通,再讓多年的舊傷愈合,你的雙腿就有力氣了。”

    “不過,想要徹底恢複,尚需時日。”

    “不急,玉前輩盡管治,這麽多年都過來了,也不差這一陣。”阿青道。

    多年的雙腿不良,早已經讓她養成了寵辱不驚的心態。

    這一次,玉生煙的到來,讓她心中多少生出一絲波瀾,但也不足以讓她摒棄多年的心境從而方寸大亂。

    “好,我這就開始用內力疏導了。”

    玉生煙閉上眼睛,開始催動內力,他的臉更加的瑩白,跟白玉一般,而手指的皮膚宛若透明一般。

    玉髓功在全力運轉之下,就會對人的容貌造成一定的影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