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山。

    一路上,一行人,都換上了青衣,蒙住臉,偽裝起來,以極快的速度趕到山腳下。

    “青雲宗在這座峰,不在那邊,古前輩,那邊是青雲門山門所在地,青雲門是廢物門派,不用理會的。”

    公孫朵慧道。

    “你們總說那青雲門是廢物,可是我看那邊香火旺盛,進山的人不少,反倒這邊,一個上山的都沒有。”牛金牛古安義皺眉道。

    “香火旺盛,那是他們會來事,他們武功很差的,就喜歡蒙騙一些愚,民來錢。”公孫朵慧一雙柳葉眉,不時的蹙起。

    她心中已是不耐煩了。

    本來,她心高氣傲,對自己一時不察,被人操縱,心有怨憤,現在這波斯教牛金牛古安義,又一副不上道兒的樣子,讓她怎麽高興的起來、

    不過,她平時就是這樣怨氣十足的模樣,此刻再多一些怨氣,表麵上,也看不出有什麽特別的地方。

    “那就不理會了,進山。”

    牛金牛古安義終於暫時放棄了青雲門,而是將目光投向了副峰之上。

    他隱姓埋名,悄悄進入中原之地,自然有著不可告人的目的,而由此,他不能暴露自己真正的身份,以免引起中原江湖的警惕和圍剿。

    盡管,波斯教高層判斷,風尊者有可能已經不在人世……

    但這都是推測,沒有實證。

    在沒有真正證實之前,還是要低調為上,不要節外生枝。

    但是,等牛金牛古安義來到副峰山腰處以後,他還是沒能控製住自己的憤怒。

    “怎麽回事?為何人全不見了?是不是有人通風報信?”

    牛金牛古安義斜著眼睛,瞟了一眼身邊不遠處的公孫朵慧等人。

    “古前輩,話可不能亂說。”

    “別說我們不可能通風報信,退一萬步講,就算我們做了,青雲宗的人,能在這麽短的時間,撤離的一個人都沒有?”

    公孫朵慧冷冷道。

    七玄門的其餘人,都一言不發的盯著牛金牛古安義,他們心中俱都是怒火。

    七玄門在江湖上,赫赫有名,他們出門在外,個個都極有體麵,哪會像現在,被人羞辱?

    更何況,中原江湖人士,自家廝殺歸廝殺,但對外,一向是鄙視不屑的,這就是中原人的傲氣。

    要不是門主的命令,他們恐怕就因為牛金牛古安義的一句話,就要跟他拚個你死我活了。

    “也對,看來是我弄錯了,走吧,我們下山。”

    牛金牛古安義走了幾步,忽然,他又停住腳步。

    “古前輩,還有何事?”

    公孫朵慧問道。

    “不能就這麽算了,我的人,被青雲宗的人殺了,要是我就此離開,我波斯教的威嚴何存?”

    牛金牛古安義冷笑一聲。

    他來之前,聖主的確叮囑過,來到中原要隱姓埋名,低調行事。

    但低調不代表要認慫。

    “先把屋子給燒了,再去青雲山主峰。”

    “青雲門那幫人,不是和青雲宗一夥的嗎!”

    “青雲宗犯的罪過,就由他們來償還。”

    牛金牛古安義雙手負在身後,眼神如刀子一般犀利。

    既然跟七玄門無關,七玄門的門人們,也就沒法找借口了,隻好依照牛金牛所言,在副峰上放了一把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