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勝男不再理會女將軍,然而女將軍卻沒法淡定了。

    她摸著自己的臉奔到銅鏡跟前,左右打量。

    有變化嗎?

    沒變化啊!

    難道是我自個看不出來?

    咦,這麽仔細的瞅,好像還真的好看了幾分啊,他竟然都看我了,還誇我有女人味了啊!

    女將軍坐在銅鏡跟前,眼睛粉紅泡沫直冒,雖然項勝男隻是看了她一眼,隨便點評了一句,然而,她卻連他們的孩子叫啥名兒都已經想好了……

    很快,女將軍就再次找到了老張,吩咐老張:“先前送給我的何首烏還有不?”

    老張一臉為難:“就隻剩下一半了。”

    女將軍伸出手:“給我給我,都給我!”

    老張從一隻匣子裏拿出來,果真就剩下一半。

    女將軍緊緊捏在手裏,雙眼冒精光。

    “這玩意兒咋樣吃才最滋補?”她問。

    老張:“將軍您的意思是?”

    女將軍一把抓住老張的衣領口將人拎到跟前急吼吼又說:“我說的意思是,在你老家那邊有沒有什麽更快,見效更明顯的美容養顏的方子?”

    老張眨了眨眼,這才恍然。

    “有是有,不過……”

    “不過啥?快說快說!”

    士為知己者,女為悅己者容,隻要能快速變美,讓他喜歡就行。

    老張被放回了地上,他一臉為難的跟女將軍說:“在我們老家,還有一種說法,說最好看的東西最有毒,同樣,最有毒的東西也是美容的聖品。”

    “不曉得將軍還記不得我婆娘的模樣?”老張又問。

    女將軍眯起眼回想了一番,“有印象,你那婆娘是我們南山村僅次於我妹妹的美人。”

    老張點頭,接著說:“在我婆娘家,但凡是女人就沒有一個醜的,為啥呢?就因為她們家祖上有秘方,一代代往下傳,她們家的女人輩輩在村裏都是村花,十裏八村不曉得多少男人排著隊的想要求娶呢!”

    女將軍聽得一臉神往,但她很快就再次抓住重點,“廢話少說,秘方在哪?你有不?”

    老張眉頭動了動,“我當然有啊,因為我婆娘把秘方給了我,就是讓我將來傳給我閨女。”

    “給你閨女做啥?給我,快快快!”

    女將軍捏起一隻拳頭作勢要打他,眼睛瞪得跟銅鈴大。

    沒錯,她就是這樣一個人,找底下人索要東西從來不會想到等價交換,更不會感恩,她已經習慣了這種理所當然。

    老張跪在地上,還是一臉為難,“將軍,秘方我都已經告訴您了啊,就是尋一樣最毒的東西吃下去。”

    “你當本將軍是傻子嘛?吃下最毒的東西哦不就嗝屁了?”

    “我話還沒說完呢,當然是要先剔除毒性才能吃的,所以要用一種特殊的烹飪手法,而那種手法,我會!”

    “想當年我婆娘為了保持容顏,都是我幫她烹飪的,她二十三四歲走到外麵人家都以為她隻有十五六!”

    女將軍再次亢奮起來。

    “行,那我去把東西弄過來,你給我燒!”

    撂下這話女將軍一陣風般離開。

    老張從地上爬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土,望著門口冷笑了聲。

    還是那個外來的女人厲害,一下子就摸準了女將軍的心思,去吧,去拿最毒的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