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弟弟呢,則是使勁兒的瞪圓了眼睛,駱寶寶去摸他的小嘴巴,他就努力蠕動著小嘴巴去咬駱寶寶的手指頭。

    癢癢的,害得駱寶寶咯咯的笑。

    “這小東西,你是屬狗的嗎?姐姐都敢咬?”

    駱寶寶雙手齊出,輕輕揪住弟弟的兩隻小招風耳,“等你到了三歲,就跟姐姐學紮馬步,聽到了沒?嗯?”

    邊上,王翠蓮和孫氏她們看著這姐弟仨其樂融融的畫麵,很是欣慰。

    欣慰之餘,想到駱風棠和楊若晴,不免又有些遺憾。

    “大奶奶,嘎婆,我倆弟弟取名兒了嗎?”

    終於,駱寶寶終於舍得把視線從倆孩子身上移開,投向王翠蓮她們。

    王翠蓮搖搖頭,“還沒來得及取呢,大名小名都沒有。”

    孫氏說:“大名留著你爹娘回來取。”

    駱寶寶目光一亮,“那肯定啊,不過沒個小名兒這哥哥弟弟的叫起來也麻煩,不如小名讓我來取咋樣?”

    王翠蓮和孫氏對視了一眼,王翠蓮聊著說:“我沒意見啊。”

    孫氏也笑眯眯說:“我也是。”

    駱寶寶道:“大奶奶和嘎婆都讚同,那我大爺爺和嘎公就更沒意見啦,那……我就當仁不讓咯!”

    王翠蓮和孫氏都笑。

    何蓮兒道:“寶寶,那你想好了沒?他們小名兒都叫啥呀?”

    駱寶寶對何蓮兒那說:“小舅媽,這個我得好好想一想,琢磨出個有意義的小名兒來給我倆弟弟。”

    什麽壯啊強啊那些字眼,通通不要,太俗氣。

    貓阿狗啊叫花子啊那些寓意好養活的賤名,更不要。

    她的弟弟們,有她罩著,肯定會順風順水,誰都不敢欺負的。

    ……

    好一陣後,鄭小琴過來喂完了孩子們離開了,孫氏起身來到屋外張望,口中自言自語道:“這晌午飯咋還沒燒好呢?朵兒和蓮兒是在做啥呀?”

    駱寶寶跟了過來,說:“嘎婆莫急,我又不餓。”

    孫氏道:“就算不餓,也到了飯點,該吃飯了。”

    駱寶寶笑了笑,正要開口,何蓮兒從外麵匆忙進來了。

    “小舅媽,你咋神色匆匆?”駱寶寶看到何蓮兒的腳步急促且有些淩亂,像是遇到點什麽事。

    駱寶寶這麽一問,孫氏也察覺到了何蓮兒神色不對,不由得心裏揪緊,上前就問:“咋啦蓮兒?”

    何蓮兒本不想在這種時候再給娘添嚇唬,可先前從堂屋過來沒看到爹,所以隻能往後院來尋娘了。

    “娘,您先別慌,也別急,沒啥大事兒,”

    何蓮兒先丟給孫氏一顆定心丸,這才接著往後說,“是朵兒,她也不曉得是不是涼到了肚子,嘔了好兩回……”

    孫氏他們匆匆忙忙趕回了隔壁院子裏,兩個孩子坐在屋門口翻花繩,看到孫氏她們過來,靈靈抬起頭說:“嬸娘說她肚子有點難受,要躺一下下,叫我們在門口玩。”

    孫氏點點頭,快步進了屋子去看小朵去了。

    駱寶寶則摸了摸靈靈的頭發,又從口兜裏抓出一把吃食來分給這兩個小表妹,“乖乖的啊!”她自己隨後也快步進了屋子。

    屋子裏,小朵和衣側身躺在床上,雙手捂在肚子的地方。

    聽到腳步聲進屋,小朵忙地坐起身來。

    看到火急火燎撲過來的孫氏,小朵笑了笑說:“蓮兒也真是的,大驚小怪,我都說了我沒啥,躺一下下就好了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