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京。

    拜火教分部內。

    馬青山大馬金刀的坐在正位上,在他的左右兩邊,分別有兩位黑衣人,全都蒙著臉,看不清容貌。

    “朱雀使褚師開,一定有問題,但我現在不能直接找他麻煩,因為,我暫時還沒找到理由。”馬青山的臉在燭火的跳躍下,顯得忽明忽暗。

    “何必找理由?我們直接過去抓了他,他難道還敢反抗不成?”其中一名黑衣人冷笑一聲,他說話的聲音像是磨砂一般難聽,正常人是很難有這種嗓音,他也是刻意為之,避免有人聽出他的口音。

    “不能這麽做的。”

    馬青山搖頭道:“抓他不難,但朱雀使褚師開在此地威望極高,一旦抓他,或許會造成整個中京的亂子,影響了教主的大計。”

    “亂起來難道不好嗎?你們教主前怕狼後怕虎的,要是早做決斷,這大遼江山,早就是你們的了,至於像現在這位畏首畏尾嗎?”另外一名黑衣人也冷笑一聲,這名黑衣人是名女子,但聲音一樣怪異難聽,也是刻意為之。

    “哼,別忘了你們的身份,你們是客卿,是輔助我的,此地是我來做主。”馬青山語氣中帶著不滿。

    “我等二十八星宿,的確是來相助你的,但你要明白,我等不隸屬於你,我們有自由行動之權。”黑衣人冷笑道。

    “你們教主給了我令牌,在中京,一切行動聽我的。”

    馬青山卻翻手就取出一塊令牌。

    而這塊令牌亮相以後,兩名黑衣人沉默了片刻,隨後開口道:“既然教主有命,那就聽你的好了,不過,你也不可下亂命,我們也有權利不聽從。”

    “我怎會隨意下令,我們此行,都是為上頭辦事的,能把事情辦好,回去俱都有功勞,要是辦砸了,我們都要受罰,我們本來就是一根繩子上的螞蚱。”馬青山臉上露出一絲笑意。

    既然兩人已經服軟,他也沒有必要咄咄逼人。

    “那好,你說接下來我們怎麽辦?”其中一名黑衣人問道。

    “找出朱雀使褚師開不妥之處的實證,拿著證據拿人,盡量做到內部處理,不影響太大變動。”

    馬青山緩緩道。

    “怎麽找?中京,我們不熟悉。”黑衣人道。

    “我會親自去查的,另外,我們做好另一手準備,一旦有意外發生,我們就出手,直接拿下朱雀使褚師開,咱們不能拖太長時間,以免影響教主謀劃的大事。”

    要不是擔心影響教主秦仲謀劃的大事,馬青山很想用雷霆手段,拿下朱雀使褚師開,再順藤摸瓜找到石依雲,甚至,石依雲背後的一些教中老家夥。

    他有這個信心取勝,畢竟,這次有二十八星宿當中的頂尖兒人物來幫他,光是宗師數量,他這邊就占優勢了。

    “那就這樣吧,我們先去休息了,需要時候再叫我們。”

    兩名黑衣人退了出去。

    ……

    夜晚,一處密室之中。

    駱星辰,蘭一萍,石依雲坐在其中。

    “蘭姨,今日你看清楚了嗎?”駱星辰問道。

    今日迎接黑火崖拜火教使者,駱星辰,蘭一萍偽裝藏在隊列裏麵,就為了近距離的觀察那些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