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羊山穀。

    大殿之上。

    雖然駱星辰仔細聽了獨孤老的解釋,但聽完一片茫然,對這個大宗師依舊毫無概念。

    “你就知道,大宗師能輕易殺死宗師,就行了,曆史上出現的大宗師,數量極少,很多時候,百年才機緣巧合的出現一位,一般人知不知道,都不重要了。”獨孤老道。

    “不提那個老瘋子了,老家夥,我們去喝酒,讓娃娃去歇著休息。”酒仙道。

    “也好,我答應你的酒,不會食言的,現在我就帶你去地窖拿酒。”獨孤老站起身。

    ……

    棋山關外。

    一座馬車裏。

    拓跋嫻穿著樸素的衣裳,臉上也不著粉黛。

    她回頭從縫隙裏望了一眼棋山關雄偉的城牆,神色之間有些沉重。

    “阿嫻,你不必憂慮,我那個孫兒,機靈著呢,一定不會有事的。”坐在她對麵的武王道。

    “我還是放不下,那孩子年紀太小了,怎麽就要在外頭受這麽大的苦呢,哎,大齊皇帝,不當人子!”

    拓跋嫻眉眼之間,籠罩這一團陰雲,對於齊星雲,她內心是怨恨的。

    要是齊星雲不派駱星辰做欽差大臣,就不會發生被人擄走之事。

    “皇帝是好心,他的心思,我們都該明白。”武王道。

    “我自然知道他的想法,他想栽培咱們的孫兒,甚至還有讓咱們孫兒繼位的心思,但那又怎樣?咱們孫兒稀罕他大齊皇位嗎?”拓跋嫻冷哼一聲。

    “不稀罕,不稀罕,咱們孫兒還有遼國的位子呢。”武王在一旁陪著笑。

    這麽多年,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實在是太不容易了,武王他又怎願讓拓跋嫻難過呢。

    “齊武,辰兒是我的孫兒,也是你的孫兒,咱們這次出關回大遼,奪位是其次,重中之重是護的辰兒平安,你明白嗎?”拓跋嫻挑眉。

    “明白,到時候,我自己去常羊山穀,去找人。”武王道。

    “你也要小心,注意安全,常羊山穀,那幾個拜火教的老家夥,實力還都在。”拓跋嫻終究還是關心武王安危的。

    “放心,他們對付不了我的……常羊山穀,我不是第一次去了。”武王顯得格外的自信。

    “你以前去過常羊山穀?你去哪兒幹什麽?那裏是拜火教幾個老家夥的隱居之地,都是養老的人。”拓跋嫻皺眉道。

    “不錯,那裏都是隱居之人,當年我是追尋酒仙,去的常羊山穀,後來跟他們喝了一頓酒,就離開了。”

    “那時候的幾個老家夥,多半死的差不多了,現在裏麵的,應該都是下一批進入的了,不過,不管是何人在裏,我應該都認識。”武王道。

    “還能是何人?拜火教換了新教主,以前的老教主,老聖女,年紀太大的長老,肯定就進入常羊山穀了。”

    “黑火崖就不要去了,那裏反倒是龍潭虎穴,去那裏太危險,也沒有必要,石依雲不會去黑火崖的。”拓跋嫻繼續道。

    “對,我不去黑火崖。”

    “阿嫻,你打算下一步去哪兒?”武王問道。

    “我已經安排好了,先去下京,去掌控一部分皮室軍,隻有皮室軍在手,才能參與大局爭奪。”

    “當年之事,我後來想了很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