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羊山穀。

    大殿之上。

    駱星辰臉上沒有變色,但心裏卻結結實實的吃了一驚。

    “不用否認,拜火教早已經知曉,遼國長公主當年去往的是大齊,而你的血脈中有拓跋氏的味道。”獨孤老道。

    “老前輩,你從哪裏看出我的血脈有拓跋氏的味道?”駱星辰努力保持平靜,緩緩問道。

    “這可不是我看出來的,這是老柳看出來的。”獨孤老嘿嘿一笑。

    “老前輩是何用意?”駱星辰眼眸收緊,雖然這一刻的獨孤老很親和,但誰也不知,他究竟腦子裏想的是什麽。

    “這是好事,以後拜火教想要走回頭路,就要從你著落了,我的意思是,我們拜火教願意支持長公主殿下回到遼國,重新主政。”獨孤老正色道。

    “假若長公主殿下真能回到遼國,那麽拜火教需要什麽條件才能支持長公主殿下呢?”駱星辰既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至於拜火教會不會無條件支持長公主殿下,駱星辰都不用多想,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這世上哪有免費的午餐,天上不會掉餡餅,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跡可循的。

    “很簡單,隻要長公主不大規模的清算拜火教,允許拜火教在大遼存在,這就可以了。”獨孤老伸手摸著自己的雪白胡須道。

    “以後,如果我遇到了長公主殿下,我會說這件事的。”駱星辰依舊沒有正麵承認,而是迂回說了一句。

    “好,咱們就這樣說定了。”獨孤老點頭道。

    “說定了什麽啊?說出來讓我參詳參詳?”忽然,在大殿的角落裏,傳出來一個爽朗的笑聲。

    一道身影,從大殿側邊的大梁上落了下來。

    姿勢十分難看,像是黃狗打滾似的。

    但落在地上卻十分的輕盈,又像是一片落葉。

    “你個老鬼,叫你走正門,你每次都爬窗戶。”獨孤老啐了一口。

    酒仙一個鯉魚打挺,站直了身子,拿起酒葫蘆,喝了一大口。

    “要是我不走窗戶,怎麽發現你在欺負我徒兒?以大欺小,這可不是宗師風範。”酒仙道。

    “誰欺負你徒兒了?你都沒聽清楚,就在這兒胡咧咧。”獨孤老皺著眉頭道。

    “那你說說看,究竟是怎麽一回事兒?”

    酒仙說罷,轉頭望向駱星辰,衝著他嗬嗬一笑道:“不用怕,有我在呢,看誰敢動你。”

    “酒師父,獨孤老前輩他沒有欺負我,隻是約定了一些事。”

    對於酒仙的維護,駱星辰心裏溫暖,十分感激。

    隨後,他就將跟獨孤老之間的約定,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沒有絲毫隱瞞。

    聽完以後,酒仙眼睛瞪得老大。

    “你這孩子,你吃大虧了,知道嗎?”

    “吃虧?”駱星辰不明所以,沒想明白,自己吃虧在哪裏。

    “你小子太年輕了,哪知道人間險惡,獨孤這家夥,當了多年的教主,老奸巨猾的,放個屁都能崩出個陰謀詭計出來,你拿什麽跟他做生意?”

    酒仙胡子眉毛都翹起來了。

    “不會吧?”駱星辰疑惑道。

    “你別聽老鬼瞎說,他這輩子就一張嘴亂說話,到處得罪人,要不然也不會到現在還是個單身漢。”獨孤老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