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兄弟,是我當年的一位老兄弟啊,七十多歲的年紀了,為教貢獻了一輩子,臨到老,反倒是被小人所害!”

    獨孤老目光之中帶著一絲怒意。

    “究竟發生了何等大事?”蘭一萍問道。駱星辰,石依雲端坐在一旁,側耳傾聽。

    “是我看走眼了,教主並未換人……他就是波斯教潛伏在教內的暗子。”

    說到此處,獨孤老神色有些黯然。

    “怎麽可能?教主他怎麽會是暗子?”

    石依雲驚愕交加,這個消息對她衝擊太大了,要知道,教主之所以成為教主,除了天賦驚人外,也在於這麽多年他為拜火教立下了汗馬功勞,尤其是,他始終都在對抗波斯教東侵的第一線上,手下殺死的波斯教教眾,不知凡幾。

    “誰又能想到呢,要不是我那個老兄弟拿到了證據,沒有人會相信的。”

    獨孤老道。

    “證據當真可靠嗎?我們不能冤枉了教主。”蘭一萍問道。

    “他是我的親傳弟子,要不是證據確鑿,我又怎會相信,更不會冤枉他了,但現在我現在沒有下定決心,需要你帶人去確認真相。”

    獨孤老終於存著惻隱之心。

    要知道,他是前任教主,現任教主是他的親傳弟子,他一手培養起來的,要論對他的感情,他才是最重的。

    “獨孤老,這證據,能不能給我們看看?”蘭一萍道。

    “本來就要給你們看的。”

    “證據一共是兩份,一份是一封信,另外一份是一塊銀錠,上麵有標記。”

    獨孤老袖袍,一揮,兩件物品便正好落在桌麵上。

    蘭一萍先望向的是那封信。

    信紙上有著斑斑血跡。

    “這居然是波斯教聖主寫給教主的信!”

    蘭一萍一行行的看下去,臉色頓時有些蒼白。

    信裏寫的事情並不複雜,隻是波斯教聖主讓拜火教教主近期配合北離家族起事,並想辦法除掉教內反對勢力,以等待下一步的行動。

    “怪不得教內有人要暗害我。”石依雲皺眉道。

    蘭一萍將目光投向了另外一件物品。

    那是一塊銀錠,上麵有著很顯眼的指印。

    “這是波斯教主才有的指勁,太明顯了,這門功夫是獨門功夫,這顆銀錠也是波斯教主才有的信物,沒想到,這都能偷出來啊。”蘭一萍目光中露出震驚之色。

    “就是這兩件鐵證,才讓我懷疑他的,但現在還有一個問題,這兩件東西,是不是有人栽贓嫁禍?我現在不能下結論。”獨孤老道。

    “交給我吧,我去聯絡教中的老人。”蘭一萍道。

    “這兩件證物,你帶上,就這樣吧,你帶石丫頭出去,我要跟駱小兄弟單獨一敘。”獨孤老道。

    隨後,蘭一萍收走證物,跟石依雲一同退出這座大殿,隻留下駱星辰一個人。

    駱星辰心裏忽然有些忐忑。

    這位獨孤老可不是什麽慈眉善目的老好人。

    拜火教號稱魔教,獨孤老作為前任教主,自然是大魔頭,他的性子也是亦正亦邪,可不是什麽大善人。

    “你知曉此地是如何修建的嗎?”

    獨孤老一開口就問出一個讓駱星辰意想不到的問題。

    “不知道。”駱星辰搖頭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