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嘴裏發出嗬嗬的聲音,眼睛瞪的越發的圓了,身體開始加大力度掙紮。

    那日鬆能找到他正派夫人生養的孩兒,他能理解,畢竟他的家宅位置,有很多人知道。

    但他養的外室,以及養的孩子,那是極為隱秘之事,他一向保護的很好。

    他自己去外宅,都會提前安排好久,做好幾層偽裝。

    甚至,外室女子本人都不知道他的真正身份,隻將他當成了一位尋常商戶。

    那日鬆又是如何得知的?

    以他的見識,不難可以看出,那日鬆應該在中京城裏有一個隱蔽而成熟的暗諜組織,從一開始就鎖定了他,他的一切行蹤都已經落入他人眼裏,虧得他還以為自己做的多隱秘呢。

    沒想到,到頭來,小醜竟是我自己!

    “你的夫人有名的善妒,小心眼,你養外室,甚至外室還給你生個大胖小子,這事兒,可是隱瞞你夫人做的……”

    “說起來,我還給你留了足夠的臉麵,這件事沒有告訴你夫人。”

    “現在想想,要是告訴你夫人,會發生什麽?想想就覺得很有趣啊。”

    那日鬆嘿嘿的笑了兩聲,似乎想到了什麽有意思的事情。

    “不,不要……”王宇艱難的說了幾個字,用渴求,哀求的目光望著那日鬆。

    “我可以不告訴你夫人,甚至給你一個體麵的結局,但在此之前,你必須全方麵配合我,聽從我的命令……”

    “要是你耍什麽小心思,不要怪我不客氣,我要是瘋起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麽!”那日鬆盯著王宇的眼睛,緩緩的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出話來。

    王宇的意誌已經被徹底摧毀,更何況,他本來就沒有多高的意誌,否則當年,他就不會迅速的背叛投靠敵人了。

    他除了點頭以外,別的話什麽都說不出來了。

    “我們走。”

    那日鬆向著墨安白招呼了一聲。

    剩下的具體事務,就不用他操心了,自然會有人接手這一切。

    回到客廳當中,墨安白問道:“我們接下來的目標是誰?”

    “我這裏有一份名單,都是我們這次要抓的人,涉及到很多方麵的要害部門。”

    那日鬆取出一份名單出來。

    這份名單可不是才擬成的,而是很多年的內衛搜集而成,付出了很大的心力,其中為此而亡的人都有不少。

    “這名單……很詳細,按次來製定計劃抓人,不說十拿九穩,至少也有極大的把握。”

    墨安白細細的看了一眼名單,上麵不僅有姓名職位,甚至還有一個人的性格,生活習慣,隱秘之事等等,有些方麵詳細的令人咂舌,甚至有些生活習慣,頗是有些不登大雅之堂。

    “下一位,我們去抓主簿厲祥雲。”那日鬆道。

    墨安白翻看名單找到主簿厲祥雲。

    “果然是這位,這愛好,可真是……奇特!”

    這位主簿厲祥雲就在墨安白所看的諸多奇葩中的一個。

    “喜歡小相公,倒不是太奇特,最為奇特的地方,他喜歡小相公脫光衣服,拿著鞭子,在他背上抽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