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坪村。

    楊若晴發現就楊永青一個人回來了,車廂裏空空的,不見劉氏身影。

    “小哥,四嬸呢?咋沒跟你一塊兒回來?”楊若晴問。

    楊永青說:“四嬸把我帶到茶樓跟劉家村來的兩個人認了一麵後,她就跟另外一個人一塊兒逛街去了,我和黑丫把飯吃了,另外那個人就回來了,說四嬸去了菊兒家,叫我先回村,我就先回村啦!”

    孫氏捎了一籃子蛋給菊兒,劉氏送蛋過去,順便在那裏住一宿,這很正常。

    “永青,你相親相的咋樣了啊?”孫氏已忍不住了,滿臉關心的問。

    楊若晴也目光發亮的望著楊永青,“看小哥這樣子,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吧?”

    楊永青這下笑得越發得意,對楊若晴拋來一個風騷的眼神,抬手往身上那麽一比劃:“就你小哥這通身的魅力,哪個女人招架得住?”

    楊若晴捂著嘴笑出了鵝叫聲。

    “莫笑莫笑,三叔準備好了見麵紅包,晴兒你就準備好改口喊小嫂子吧!”

    楊若晴放下手,“但願你不是一廂情願,自作多情哈!”

    楊永青故意拉下臉,“這話我可就不愛聽了啊!我們臨走的時候,她還跟我這拋媚眼呢,一看就是舍不得離開我,想給我點暗示!”

    “你哥我要是毛頭小夥子,她那個眼神我肯定不懂,可我是啥?我閨女都能打醬油啦,我都經曆過兩個女人了,有啥眼神我會不懂?”

    楊永青越說越得意,摸著光溜溜的下巴四十五度角仰頭望天,滿臉陶醉的說:“嘖嘖……還別說,那個黑丫長得雖一般,皮膚還有點偏黑,不過那個媚眼拋的還真是有點味道……”

    楊若晴在他肩膀上重重拍了一下,“醒醒,小哥,人還沒嫁進來呢,你別想太多啦!”

    “是真的,真的對我拋媚眼了。”

    “好好好,拋了拋了,你現在趕緊的把馬車送去後院吧,馬累了。”

    楊永青牽著馬車去了後院,這邊,孫氏激動不已,跟楊若晴這問:“好些時日沒見你小哥這麽高興了,看樣子這事兒是真的要成了?”

    楊若晴道:“若是看他這邊的樣子,應該差不多,但還得等明日四嬸回來才曉得結果。”

    四嬸今日留在鎮上菊兒家,明日早上應該就會去一趟劉家村那邊聽取女方的感覺,然後再把消息帶回長坪村。

    “等到明天這個時候四嬸回來了,是騾子是馬就全都知道啦。”

    從來沒有想現在這樣期盼劉氏的歸來。

    不僅是楊若晴,孫氏,楊華明他們估計都是如此。

    這不,夜裏楊華明帶著鐵蛋來楊華忠家蹭夜飯的時候,楊華明還又忍不住說了:“這人不回來,還真有點不習慣,飯都吃不到嘴裏哈!”

    孫氏邊給鐵蛋夾菜,邊跟楊華明那笑著說:“快了快了,明日就回來了。”

    老楊頭現在已經在楊華忠家住下了,下雨的時候就讓餘興奎過來把他們倆人份的飯菜端去屋裏吃。

    天氣晴好的時候就自己來堂屋,剛好進堂屋就聽到楊華明的話。

    老漢目光環視了一圈堂屋,確實不見劉氏那個饞嘴兒媳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