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永柏的話像一顆定時炸彈,把一屋子的人都給炸懵逼了。

    就連先前還在那因為後宅權力被奪而生悶氣的譚氏都暫時將火氣拋到一邊,下意識站起身。

    當然,她就算站起身,那個頭也跟坐著的老沿溝持平,所以譚氏的驟然起身並不能帶來多大的震撼。

    “永柏你說啥?你的錢哪去了?你那個媳婦兒咋跟人跑的?跟誰跑的?多久的事兒了?你的娃呢?”

    譚氏一口氣拋出六連問,大夥兒都沒聽仔細她分別都問了些啥,楊永柏自己更是不曉得該撿哪個問題先回答。

    “你坐回去,別遇到點事兒就一驚一乍讓別人沒法說話。”

    老楊頭不悅的看了眼譚氏,示意她坐回去。

    譚氏原本想回懟老楊頭,嘴巴都張開了,可當看到老楊頭那副異樣沉穩的麵龐,還有低沉冷靜的語氣。

    譚氏到了嘴邊的懟話又給吞回了肚子裏,而另一種熟悉的感覺卻從心底緩緩升起。

    那種熟悉的感覺,陪伴了她幾十年,是她做姑娘的時候依賴和欣賞的他身上的那種感覺。

    這麽多年,風風雨雨,一直是那種熟悉的感覺支撐著她。

    那種感覺,叫做:踏實。

    這個老東西,雖說人老心不老,到老還撩sao,可不得不否認,他遇到事情的時候真的比她能沉住氣。

    譚氏破天荒的沒吵鬧,並坐了回去。

    見到譚氏坐了回去,老楊頭心裏也暗詫了一把。

    先前嗬斥她別瞎嚷嚷,他也是出於本能和習慣,前麵幾十年的夫妻,那種相處模式和說話方式早已定型。

    他方才嗬斥完後立馬就後悔了,覺得自己應該是捅了馬蜂窩。

    可待會這個老太婆鬧騰起來,又得耽誤盤問永柏的功夫。

    真沒想到,這個老太婆竟然沒鬧騰,就這麽讓他吼了?啥時候轉了性子?

    老楊頭心裏存著疑惑,以至於接下來盤問楊永柏的時候,他自己都還有些恍惚。

    “永柏啊,你奶先前問的,也是爺想要問的。”

    好吧,花花轎子人抬人,老太婆先前沒在人前懟我,我也回給你一個麵子。

    “永柏,你一個一個的回答,老老實實跟咱說說,你們到底咋回事!”

    然後,老楊頭朝楊永智和楊永進那遞過去一個眼神。

    這是想讓他們去把楊永柏給扶到凳子上坐著回話呢,老是那麽蹲著,也累啊!

    楊永智把臉扭到一邊去,假裝看不到也看不懂老楊頭的眼神示意。

    楊永青則指著自己臉上掛了彩的地方對老楊頭說:“我剛跟他打過架,這會子還是冤家,爺你要是不想我們再打架就讓我去扶!”

    老楊頭丟給楊永青一個白眼,心裏暗罵了句混賬玩意兒。

    “我來吧!”

    楊永進走了過去,將楊永柏扶起來。

    “走吧,去那邊坐下來慢慢說。”

    “我不坐……”楊永柏甩動著手臂想把楊永進的手給甩開。

    楊永進加大了力氣捏住楊永柏的手臂,並大聲吼他:“能不要矯情嗎?你變成如今這樣是咱的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