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寧縣。

    魏家。

    魏勇,魏浩,目前魏家的兩位主子,臉色立刻陰鬱了下來。

    今日是魏浩大喜之日,也是魏家的大喜之日,誰能想到居然還有人當麵過來鬧事呢。

    “護衛呢?不管什麽人,給老夫叉出去。”

    魏勇快步走出門外,魏浩留在大廳裏安撫賓客。

    但在座的賓客們哪有心思來聽魏浩說話,都將目光投向了窗外。

    騷亂從前麵大門那邊逐漸蔓延到廳堂這裏了,本來,前麵格擋的畫壁,能阻擋賓客們的視線,但聲音越來越近,鬧事之人已經繞過了畫壁,就讓眾人都看清了。

    看到的那一刻,俱都心頭一驚。

    來人全身穿著鐵甲,單手托著一口棺材。

    他的臉被鐵麵具擋住,隻露出一雙眼睛。

    附近有魏家的護衛拉弓射箭,但長箭撞在來人的身上,一點作用都起不到。

    駱星辰心頭吃驚。

    此人的力量簡直可以稱之為神力,穿鐵甲還能單手托棺材,這要是放在軍中,絕對是一位驚人的猛將。

    “魏勇老匹夫,某家回來了,來給你送棺材來了!”

    鐵甲男子一陣大笑。

    魏勇冷著臉,手掌往下一放,旁邊的十幾名護衛,拿著刀劍就衝上前去,既然弓箭對他無用,那麽就用很多人來圍攻他,耗他的氣力。

    是人都會有極限,隻要極限到了,鐵人都會倒下。

    “哈哈,魏勇老匹夫,你還是如此的不要臉皮,自己不敢上,讓這麽多蝦兵蟹將上來送死嗎?”

    鐵甲人長笑一聲,等十幾名護衛靠近以後,他另一隻手撐住棺材,隨即,棺材被他當成棍棒一樣旋動起來。

    一連串的慘叫聲過後,十幾名護衛被棺材撞飛,摔倒在地,個個口吐鮮血,顯然是受了重傷。

    “護衛隊長,叫人,叫人。”

    魏勇感覺臉上火辣辣的,他的這十幾名護衛,實力都不弱,平時都是經過了精心訓練的。

    沒想到,竟然沒擋住此人的一招。

    如此怎麽能耗他的氣力?

    魏勇叫喊以後,從附近陸續趕過來不少人,大約又數十人,其中為首的護衛隊長,是魏家的旁係,雖然在江湖上沒什麽名氣,但真實實力是極為高明的。

    護衛隊長親自訓練有精兵強將,不是先前的十幾名護衛能比的。

    魏隊長大叫道:“拿長兵器,重兵器!”

    對方穿的跟個鐵罐頭似的,另外手中還有鐵棺材作為兵器,一般的刀劍弓箭,在這種裝備麵前,基本上無用了。

    有用的應該是長矛之類,以及重斧之類的兵器。

    此處附近有演武場,各種型號的兵器,都可以拿到。

    沒多久,那些力氣大的,取了重斧,重錘之類過來,而那些力氣稍微小一些的,取的是長槍,長矛之類。

    “先用長矛,長槍遠距離控製他,其他人伺機上前用重斧砍,用重錘砸。”魏隊長大喝道。

    魏隊長指揮的是沒有問題的,按照正常情況來說,這種隊形,對付以為身穿鐵甲之人,是最正確的策略。

    但接下來發生的一幕出乎他們意料之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