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梅不緊不慢的抬起腳,懶洋洋走到一邊,還順手拍了拍自己的褲腿。

    然後站到一旁,挺直了腰身,雙手環抱在身前,唇角凝著笑上下打量楊華梅。

    那臉上的輕慢和嫌棄,毫不掩飾。

    “婆婆,是不是我不還嘴,你就真當我好欺負?啥髒話髒水都往我身上潑?”

    “是我要潑嗎?你自個做的那些醜事還要我幫你一樁一樁的擼?”楊華梅反問。

    紅梅笑著搖頭:“行,隨便你咋說好了,我也懶得跟你辯駁。”

    她重新坐了下來,拿起筷子,夾了一塊蝦肉塞到嘴裏,邊咀嚼邊跟楊華梅那說:“我今個就正式告訴你,大白是我男人,他賺的錢第一該給我兒子花,第二是我兒子的娘花,”

    她笑著用大拇指指著自己,“那就是我!”

    “他當時叫娘吃,那是客氣話,聰明人一聽就能明白。”

    “隻有那些不聰明的人,才會拿根雞毛當令箭!”

    “你說哪個不聰明?”楊華梅咬牙切齒問。

    紅梅笑而不語,又夾了一塊蝦仁扔進嘴裏,脆生生的,聽聲音都很美味啊!

    “婆婆,你要是不鬧,那就坐下來一塊兒吃,我紅梅不是小氣吧啦的媳婦兒。”

    “你若是非要鬧,那不好意思,門在那邊,請你出去,別跟這吵到我兒子睡覺!”

    楊華梅徹底呆傻在原地。

    她做夢都想不到這些比刀子還要鋒利還要冰冷的話,竟然是從紅梅的嘴裏說出來的!

    而且還是在她邊吃蝦仁的時候邊說的!

    她怎麽能說出這麽厲害的話?

    她又怎麽敢這麽說?

    這可是老王家,這屋子裏的一切可都是自己兒子大白掙回來的,她怎麽敢!

    楊華梅氣得渾身顫抖,她突然衝過去一把抓起桌上裝蝦仁的碟子,啪一聲砸到地上。

    紅梅嚇得尖叫起來。

    楊華梅卻像瘋了似的踩踏著地上的蝦仁,邊踩邊罵:“我叫你吃,我叫你吃!”

    桌上最值錢的一碗茶就是蝦仁了,既然楊華梅都能下狠心給砸了,那其他的菜她肯定也不會放過。

    今日她就是要拿出婆婆的派頭來,一舉將紅梅這個媳婦拿下,讓她搞清楚這裏是誰的地盤,別以為生了個兒子就能橫著走了!

    楊華梅又去砸那碗青椒炒蛋,然後是紅梅的粥碗,裝饅頭的盤子。

    砸完了這些還不解氣,又去抓桌上的茶碗來砸。

    昨天她就是輸在了這裏,舍不得砸這茶碗,被紅梅這個賤人掐住了軟肋,才越發囂張。

    楊華梅一口氣砸了三隻茶碗後,又抱起了茶壺砸……

    紅梅早已抱著搖籃裏的孩子衝出了堂屋,衝出了院子。

    她一路狂奔著,叫喊著,呼天搶地的往村口楊華忠家那邊去。

    跑得跌跌撞撞,路上遇到不少‘熱心腸’的村民,看到紅梅這副樣子都圍上來打聽咋回事。

    紅梅一邊哽咽著跟眾人說事情,邊驚恐扭頭去看楊華梅有沒有追來。

    然後在眾人的護送下,一吵吵嚷嚷的到了楊華忠家。

    楊華忠家也在吃晌午飯,飯桌上還很熱鬧。

    因為不僅楊若晴和駱風棠在,老孫頭和大孫氏他們也都過來吃飯了。

    除此外,老楊頭,小老楊頭,駱鐵匠,餘興奎他們都在,滿滿當當一桌人。

    為啥這麽熱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