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不是要藏私,兒子是為了留些本錢準備下一波生意,總不能每回出去做生意都要跟娘這裏借老本吧!”說罷,他自嘲的笑起來。

    楊華梅和王洪全都跟著笑。

    王洪全大誇:“不愧是當了爹的人,不僅長了本事,更懂了事。”

    “那成,這錢爺先幫你收著,等你啥時候要用了,跟爺這張口。”

    考慮到小黑還不是很懂事,要是讓他曉得哥哥賺到了錢,指不定會給家裏帶來麻煩。

    用王洪全的話來說:“我就怕有窮親戚過來借錢,借也不好,不借也不好,得罪人。”

    楊華梅直接說:“我娘家可不是窮親戚,要是真有窮親戚,那也是大白的兩個姑姑。”

    王洪全沒有反駁,甚至都沒因為楊華梅這樣說他的兩個閨女而惱怒。

    “大白二姑倒不怕,早就不跟咱來往,咱家添丁她都沒來。”

    “我要防也是防著大白大姑家,他們家日子過的緊吧。”

    王洪全也直言不諱,盡管,之前為了給小黑逮夜貓子,他腦子裏第一個想到的求助人選就是大女婿……

    “既然爺和娘都有這個顧慮,那就先不跟弟弟說。”大白說。

    這提議立馬得到了一家人的同意。

    王洪全和楊華梅都離開了大帳篷,把空間留給大白和紅梅,小兩口應該總有幾句悄悄話要說。

    當然,這是王洪全心裏想的。

    但楊華梅想的就不一樣,大白走之前是說了等把孩子生下來就要休掉紅梅。

    如今生了兒子,楊華梅自己早就改變了主意,為了孫子不能沒有娘……

    她現在有點擔心大白會不會還堅持要休掉紅梅?

    畢竟先前當著紅梅的麵把錢都分給他們了,一點兒都不顧及紅梅的感受……楊華梅還有點擔心了。

    要是大白真的要休掉紅梅,自己要不要出來勸勸?

    孫子還這麽小,不能沒有娘啊!

    就算……就算真的要休,好歹也得等孫子再大一點。

    如今大白賺到錢了,一個男人賺到了錢,就不愁找不到媳婦。

    所以,自己該勸還是會勸,但最終還是要尊重兒子的想法,畢竟這是兒子一輩子的事。

    楊華梅都被自己這份豁達給感動到了,到了帳篷外麵,找了個地兒轉悠去了,就算外麵暮色濃重,她也不怕。

    帳篷裏,大白抱著自己的兒子,親完小臉蛋親小手,親完小手抓起小腳丫子一頓亂親。

    真的是親哪裏都不夠,咋看咋稀罕,恨不能揉碎了塞到自己嘴裏去。

    紅梅慵懶的靠在一邊笑眯眯看著,也不打斷。

    直到小嬰兒在大白的懷裏連打了兩個嗬欠,大白才戀戀不舍的將孩子放回紅梅手裏,自己側著身子在床邊坐下,目光依舊不離開孩子。

    “真沒想到,當爹的感覺這麽好。”他壓低聲說。

    紅梅隻是抿著嘴笑。

    “我看到我兒子,我就有種很奇怪的感覺,感覺渾身上下有著使不完的勁兒,恨不能把世上最好的東西都給他端到麵前來!”大白又說。

    這回,紅梅出了聲:“端啥呀?你賺的那點錢還沒捂熱就給你爺和你娘分了個幹淨,我就不敢奢望了,你兒子呢?你給他留一個子兒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