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交待?

    要咋樣的交待啊?楊華梅傻眼了,腦子裏甚至一片空白。

    這時,地上的小黑突然掙紮著往楊華梅的腳邊靠,嘴裏還驚恐的嚷嚷著:“娘,莫把我扔下,他們都是壞人,會弄死我的!”

    楊華梅轉身,一巴掌狠狠拍在小黑的臉上。

    這一下真是半點力氣都沒有惜,打得小黑當時就懵逼了,腦袋歪到一邊,嘴裏吐出一顆血牙。

    “哎呀!”

    鮑素雲被嚇到了,驚恐捂住雙眼。

    譚氏也側目,不忍直視。

    老楊頭更是重重的歎出一口氣,對楊華梅說:“小時候虎頭虎腦的多招人稀罕,咋長著長著就變成這樣了呢?哎,這孩子長大了真是不討喜,我們老楊家的那些也一樣。”

    得,楊華忠他們這又莫名被牽扯上了。

    “晴兒,你就說吧,想我給個啥樣的交待,隻要你們開口,就算今個把這畜生打死在這裏,我都不帶皺一下眉的。”

    “就當,就當我少生了一個兒子罷了!”

    夜風撩起楊華梅蓬亂的頭發,她的臉在院門底的燈光下愈加慘白。

    說這句話的時候,沒有賭氣的成分,而是下定了決心要斷腕!

    大夥兒都被楊華梅的這種態度所震驚到了,小黑更是第一時間感覺到他母親要大義滅親。

    顧不上掉牙的疼痛,反綁著手腳的小黑像一條肥胖的蠶蛹似的朝楊華梅這兒奮力蠕動過來,嘴裏更是含糊不清的哭喊著央求著:“娘,娘,你別這樣啊,我錯了,真的錯了,娘你別不要我!”

    “你現在才曉得錯了?”楊華梅冷冷盯著腳邊的小黑,一字一句問,

    小黑狂點頭,差點沒把脖子給擰下來。

    楊華梅笑得淒涼,絕望,“現在知錯,已經晚了。”

    小黑愣了下,下一瞬他突然梗起脖子,脖子上的青筋一條一條梗起。

    突然,他把腦袋往地上撞。

    像小時候那樣一生氣就撞牆,那會子不管是大白還是小黑都喜歡這樣,稍有不順心就拿自個腦袋去撞,遇到牆就撞牆,遇到桌子就撞桌子。

    這個習慣經曆了很久才給糾正過來,如今,小黑再一次發作了,拿腦袋去撞堅硬的地麵。

    而且這一下又一下,第一下隻是象征性的撞了一下,力度並不是太大。

    可是當撞完第一下之後發現並沒有人過來拉他,第二下就加重了力度。

    依舊沒人來攔他,然後從第三下開始就火力全開了。

    那腦袋磕在地上梆梆作響,清脆響亮,似乎要跟地麵同歸於盡似的。

    楊華梅繃緊了身體站在原地,冷冷看著小黑的自殘舉動。

    其他人也都沒有動。

    小黑愣了下,抬起頭,那臉上早已血流滿麵。

    他看了眼眾人,“我錯了,我死,我用死來做交待,娘你原諒我。”

    “你們也不要為難我娘,我闖的禍我來扛!”

    小黑咬著牙,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將腦袋重重磕向地上。

    這一下的力道要是落到實處,小黑的腦袋真的要碎裂,腦漿都要噴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