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回京城,你來忠勇侯府找我。”

    被墨安白求的厭煩了的駱星辰,給了一句模棱兩可的話。

    他隻說讓墨安白去侯府,沒說要什麽條件才能確定帶她去。

    “公子真好,奴家心裏暖暖的。”墨安白笑眯眯的。

    她知道,沒有駱星辰帶著去科技苑,她是不可能進得去的。

    科技苑必然有重兵把守,她就算成了武學宗師,憑自己的能力闖進去,怕是都做不到。

    而且就是進得去,沒有那些技術人員解說,她怎麽才能領略到全新技術的魅力!

    一聽駱星辰所言的那些新技術,能千裏之外通話的機關,那真是太神奇了。

    至於能自己走的車,她倒是不覺得有什麽,畢竟,墨家早就能做出能自己動的傀儡。

    墨家老祖宗當年留下的四大傀儡獸,朱雀,玄武,青龍,白虎,每一件都極為精巧,神奇。

    墨安白到現在也沒有吃透傀儡獸的製作方法,也沒辦法親自做出差不多的傀儡。

    “最後究竟會停在哪裏?”

    小房間一直在滑行,四麵的牆壁都是鐵鑄造的,駱星辰站在裏麵,總感覺自己像是一位囚犯。

    要是小房間忽然停頓在某個地方,駱星辰都在懷疑,他究竟能不能從小房間裏麵逃出去,說不定會困死在此地。

    “公子,快要到了。”

    墨安白道。

    駱星辰感受了一下,果然,小房間滑行的速度越來越小,在逐漸的停止下來。

    最後,隻聽見哢嚓一聲,小房間像是被什麽裝置卡住了。

    隨即,側麵的門,緩緩滑行打開。

    “這機關太厲害了,周半仙製作的傀儡很粗糙,但機關術卻很精巧呀。”

    墨安白笑道。

    駱星辰卻沒有說話,而是將目光投向了前方。

    大門打開以後的前方,出現的是一處橫向的通道。

    “我們,出來了!”

    駱星辰忽然有種幸福的感覺。

    果然,人還是要生存在外麵的好。

    這處通道,讓他感覺很熟悉。

    “這裏是摩雲林後麵的那處密道,能翻越玉帶山的通道!”駱星辰已經想起來了。

    “對,就是這裏,沒想到出口開在此處。”

    墨安白顯然也沒想到。

    “這裏,你不會又布置了殺人的機關吧?”

    駱星辰斜瞟了墨安白一眼,他可是記得,當初他和紫煙,墨尺追來此地,進入通道的那一瞬間,紫煙的身體差點兒被弩箭給穿透了。

    “奴家怎會害公子呢,沒有機關的。”墨安白道。

    “你不是說,你們傀儡師一脈,不會去害墨家後人,還會暗中扶持嗎?你的殺人機關,不就是衝著殺死墨尺來布置的嘛。”

    駱星辰冷笑一聲。

    “殺不死墨尺的,公子,你太小看墨尺了,也小看墨家後人了,他們雖然不算是惡人,但他們總藏有一手的……”

    墨安白抿了抿唇,接著道:“墨尺,他有玄武甲,又怎麽可能被弩箭殺死,弩箭隻會傷到他,讓他養半個月傷。”

    “玄武甲是什麽?”駱星辰第一次聽到這個。

    他內心對墨尺等人,以及傀儡師一脈墨安白,都不會完全信任,所以聽墨安白這麽說,也沒有太多意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