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幸好我睡到一半出去上茅廁去了,不然,這事兒就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

    楊華梅不傻,楊華忠把話說到這裏,她基本就猜到發生了什麽。

    頓時,那臉上的血色褪了個一幹二淨,捏著鑰匙的手都在顫抖。

    “我這就去打死那個蕩/婦!”

    楊華梅轉身就走,卻被駱風棠攔住。

    “梅兒姑姑,我嶽父把門鎖了,又喊你來處理這件事,是不想這件事聲張開。”

    剛才一瞬間,駱風棠的第一反應是衝回那屋去殺了紅梅。

    但短暫的憤怒很快就被理智給控製住了。

    因為事發地點是在他和晴兒的屋子裏,這種醜事一旦聲張開,有理都說不清。

    廣個告,【\咪\咪\閱讀\app\.mimiread.\】真心不錯,值得裝個,畢竟書源多,書籍全,更新快!

    駱風棠不想跟紅梅那種女人的名字牽扯到一塊,更不想晴兒被這種惡心事纏身,成為別人嚼舌根子的談資。

    所以,這件事要盡量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我們老王家沒有那種不要臉的,棠伢子你讓開,讓我去把她弄死,大不了一命償一命,我去坐牢我都認了!”

    楊華梅咬牙切齒,恨得眼睛裏差點流出血淚來。

    臨睡前她還故意拿話試探紅梅,紅梅的回答讓她暗暗欣慰,覺得大白沒喜歡錯人,之前或許是自己對紅梅有誤會,先入為主了。

    她甚至還在心底下定決心以後要善待這個大兒媳婦,挺著個大肚子為大白孕育孩子,也真是不容易。

    做夢都想不到,這個女人竟然可以虛偽到這個地步!

    “梅兒,棠伢子說的在理。”

    稍稍冷靜了一些的楊華忠也來到楊華梅跟前。

    “不管從哪方麵考慮,這種醜事都不能鬧大,尤其紅梅還是個快要臨盆的婦人。”

    鬧大了,且不說大家都丟臉,倘若紅梅的身體有個啥閃失,那可就是一屍兩命的事了。

    人,是楊華忠帶出來的,自然要安然無恙的帶回去。

    至於帶回村之後會咋樣,這就不是他管的了。

    “懷娃了又咋樣?她,她不要臉懷著大白的娃還跑去勾搭別的男人,這種女人能要嗎?”

    楊華梅氣得直喘氣,又不敢把嗓門放大了被酒樓其他歇下的夥計管事們聽到。

    隻能努力壓著嗓子,可壓得好辛苦,嗓子眼都發疼。

    “就她這種不安分的女人,她懷的娃到底是不是我們老王家的,我都不敢信了!”

    “三哥,棠伢子,你們別攔我,讓我去跟她同歸於盡得了!”

    楊華梅踉踉蹌蹌著往外奔,再次被楊華忠拽了回來。

    “梅兒你冷靜冷靜,聽我說!”

    楊華忠沉聲嗬斥。

    楊華梅淚流滿麵,被楊華忠扶著手臂才勉強站住,可雙腿依舊氣得發軟,身子顫抖不休。

    “梅兒,當務之急就是你去那屋把她領走,啥都別說了,也不要聲張,咱不能再酒樓這兒丟臉。”

    “這丟的不僅是你們老王家的臉,大白的臉,眼是棠伢子和晴兒的臉!”

    “三哥,我明白是明白,可我擔心我控製不住想要打她可咋整?”

    “控製不住也得控製,這事兒要是被有心人傳開,到時候棠伢子和晴兒就被連累了!”

    “就算我告訴別人今夜是我跟棠伢子換了屋子睡,這話要是傳出去,傳言就更難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