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證據的,北離圖已經不是以前的大將軍了,他私下養了十八房侍妾,私下倒賣軍資,這都是有實證的。”北離淵歎氣道。

    “既然你們已經有實證了,為何不趁機將其拿下?”駱星辰道。

    “不成啊,北離家目前的軍隊,中層大小將領,大部分都是北離圖的舊部,北離圖更是用銀子將他們喂得飽飽的,他們隻知北離圖,不是將主,更不知朝廷皇上……”北離淵有些悲憤無奈。

    “北離圖能調動的軍隊大約有多少?”駱星辰繼續問道。

    “直接調動的大約七八萬人是有的,基本都是精銳甲士老兵。”北離淵道。

    “這就難辦了,七八萬精銳,都可以滅掉小國了……你怎麽對付北離圖?”

    駱星辰不由得皺眉。

    知兵之人都了解,這披甲之士,跟沒披甲的,差距極大,而新兵和見過血打過仗的老兵比起來,差距也是極大。

    七八萬的精銳,大部分都披甲,武器精良,還是打過仗的老兵!

    要是北離圖能從容將其調動,那還得了,足以讓大齊北方重鎮淪喪。

    “我們有個計劃,半個月後,北離圖會出門跟遼國邊疆的大將會麵,我們趁機將其殺死。”北離淵島。

    “北離圖會帶多少人?”駱星辰道。

    “不清楚,我估計不會過千,他要調動人數過多,會增加暴露的可能。”北離淵道。

    “千人的話,我們這個千人隊,倒是可以去試試。”駱星辰道。

    “不要急,去不去,再看,我們要確保萬無一失才行。”

    紫煙淡淡道:“北離圖能掌控七八萬精銳,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不過,皇上早有安排。”

    “皇上有什麽安排?要是保密就不用說了。”駱星辰的確想多了解一些,但如果皇上有令不許說出來,那他也不會追問。

    “現在對你們不用保密,皇上的安排就是秘密調動北方雷霆軍團,抽調三萬騎兵,兩萬步兵,藏在天宛城和豹牙關之間。”紫煙道。

    “雷霆軍團……這麽說,我有機會見到北方大帥嶽雷霆了?”駱星辰眼睛一亮。

    嶽雷霆號稱北方大帥,在大齊武將之中,跟駱風棠齊名,私下有人稱呼為“北嶽南駱”。

    大齊北方防線,是由多個軍團一起組成的,其中最大的軍團,除了北離家的北離軍團外,就是嶽雷霆的雷霆軍團了。

    駱星辰對此人很是仰慕。

    “他本人未必會來,北方防線很長,關鍵關卡也不僅僅是豹牙關。”

    紫煙的消息卻讓駱星辰有些失望。

    “會有機會的,我盡量說服他。”紫煙唇角上揚道。

    “好吧……北離淵,你說的大遼的將領是何人?”駱星辰問道。

    “大遼將領名叫伯顏康,是草原邊緣伯顏家族的一名俊才,在大遼邊境軍團中,算是一號人物。”北離淵道。

    駱星辰眉毛一挑:“伯顏康,伯顏家,這可真是巧了。”

    “等碧蛇回來,問問她。”紫煙道。

    “跟碧蛇大人有關係?”北離淵一頭霧水,不明覺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